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二

朱厚照带走了齐衡和两个小的,因为他不想让他们看到太多阴暗的东西,况且处理这样的事情还真不用朱厚照亲自来,吃过晚饭朱厚照就接到了一条让他十分满意的信息。

 

夜里,齐衡学完习回到卧室看到朱厚照在翻手机:大学情侣最浪漫的事!“你在干嘛呢?”齐衡好奇的问着。 

 

“我明天陪你去上课好不好?”朱厚照高兴的提议。 

 

“啊?为什么呀?”齐衡好奇的问道,朱厚照一边照顾齐衡躺下给他弄好枕头和被子一边说:“你看你还有几天就不用上课了,可是衡儿大学里没和情侣一起上过课压过学校操场是不是也有遗憾?” 

 

齐衡听了感觉好像很对的样子,这些年早就被学习打工填的满满的还真没有过朱厚照说的大学生活。 

 

 

第二天一早,朱厚照和齐衡特意早早起来收拾好了就去学校了,为了今天的特别活动,朱厚照特意穿了跟齐衡很像的休闲装,整个人也柔和了好多。 

 

本是高兴的事情,可不到两个小时齐衡就后悔了,原因是朱厚照太能说了。 

 

两人进了学校,朱厚照帮齐衡拿着书包,碰到了好多本专业的同学对齐衡都特别好,朱厚照没想到齐衡这么讨大家喜欢,心里开始吃醋,可他不知道的是谁会不喜欢期末的时候帮大家划重点让大家免于挂课的老实人呢! 

 

课堂上还在没上课可早就坐满了人,有大胆的同学开始问朱厚照是怎么和齐衡走到一起的,虽然就是那么普通的经历但却让朱厚照说的天花乱坠的,而且毫无顾忌“我家衡儿特别聪明,我家衡儿可机灵了,我家衡儿穿正装的时候特别漂亮,我家衡儿…” 

 

齐衡实在受不了了:“你要是在说话就回家去!” 

 

于是朱厚照闭嘴了,正式上课时齐衡拿好录音笔,听的特别认真,可不让说话的朱厚照开始欣赏齐衡,先是摸了摸齐衡的头发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研究齐衡的衣服。 

 

齐衡真的被弄生气了,朱厚照倒也识趣开始看窗外,齐衡好奇这个“多动症”怎么这么老实的时候,人家趴到桌子上睡着了。 

 

感觉到同学们时不时的偷看过来,齐衡真的后悔极了,这个专业课的老师有一个坏习惯,最后十分钟提问而且不看名册 六十多岁的老教授笑眯眯扶了扶眼镜:“在本专业大才子边上睡觉的同学请你来回答” 

 

 

齐衡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教授,他…不是学生…” 

 

旁边的男生也说着:“教授人家是家属” 

 

教授笑眯眯的说道:“喔,家属也对欧洲的历史和经济感兴趣吗?” 

 

齐衡推了推朱厚照,迷迷糊糊的朱厚照睁开眼睛看了看齐衡,齐衡有点尴尬:“让你回答问题!” 

 

朱厚照迷茫的看着教授,教授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问题,齐衡简单的翻译了一下。朱厚照继续沉默,教授怕他尴尬赶紧解围:“这位同学怕是隔行如隔山先坐下吧!” 

 

 

朱厚照笑了笑:“谢谢教授,家里管得严不让我说话” 

 

教授笑呵呵的:“齐衡同学在外如此温润如玉,没想到在家里居然这么强势?那么如果可以说的情况下你怎么回答我的问题呢?” 

 

朱厚照看了一眼齐衡,周围的同学纷纷起哄,齐衡都把脸埋在书里了:“要是会你就答” 

 

当朱厚照用非常纯正的英文回答了教授的问题时。不只是教授和同学就连齐衡都惊呆了,“你睡觉也能听课?”齐衡问道,拿着齐衡的书包朱厚照笑了笑:“你老公是商人,研究最多的就是历史和经济哈哈”

评论(19)
热度(98)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