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三

樊伟,一个被人称为“天使”的男人。他拥有着天使一般干净的眼神,没有被世俗所浸染的面容,他的父亲本是樊家最优秀的继承人,母亲是朱家的千金小姐,一位极具天赋的艺术家,她的画就像她的人一样,清贫脱俗。 

 

这是就是那一次不幸,樊伟失去了亲人当时只有六岁的樊伟被人发现的时候昏倒在父母的怀里,要不是最后的时刻,父母一起把他抱在怀里紧紧护着可能他也会跟着他们而去。 

 

可能是经历了太多,出院以后的樊伟变得沉默寡言,不能像其他兄弟姐妹一样自由奔跑更加剧了他的沉默,虽有祖父母护着,可樊家人还是越来越不把他当回事,只道是哄老人开心表面上对樊伟还算客气,樊老爷子为此曾朱厚照谈过希望他百年以后,朱厚照可以对樊伟多些照顾,不要让他受委屈。 

 

对此朱厚照表面上点头同意,心下早已把那只“狐狸”骂个半死。 

 

最近的商界有一个奇怪的事情,堪称“灵异”事件。 

 

根深叶茂的莫家忽然不知道得罪了谁,一下子被连根拔起了,干净利落,让莫家永无翻身的机会于是出现了有趣的画面,用打游戏来比喻,就是莫家的亲属们想挽回损失,为莫家报仇可不知道该找谁,结果看到井然站在那里,一下子冲了过去,结果被井然不费吹灰之力却打的落花流水,然后井然拿走了他们的所有装备,有用的自己拿着,没用的分给舅舅、哥哥、弟弟们,躺在地上不能起来的那些人只有两个想法,井然太厉害了,还有究竟是谁吞了莫家。 

 

这几日,樊老爷子的身体越来越不好,樊家的叔伯们表面上孝顺的不行,可背地里却升级了权利金钱的争夺,对待樊伟也越来越差,几个堂兄弟甚至开始对樊伟出现言语辱骂了。 

 

这一天在大宅,樊伟刚刚看过爷爷出来,大伯家的两个兄弟迎面走来:“小伟,去看看爷爷了” 

 

樊伟点了点头,其中一个兄弟笑了笑:“还算孝顺,听说你画画的不错,哪天送我一副,哥哥也不亏你赏给你一百万,以后你可以买画为生,要不然你名下的那点钱都不够自己生活的!你那个小老师不错,下次介绍给哥哥认识一下呗” 

 

说完两个人大笑着就走了,樊伟坐在轮椅上,手里指甲都扣到肉里了,“老板!”推轮椅的男子惊讶的叫着,看着手里不断流出的血,樊伟笑了笑:“疾风,我也有软肋了…” 

 

 

第二日樊家少爷上了热搜,昨天樊伟遇到的两个哥哥因为高利贷差点被追债的打死,原来这些年他们一直和一堆朋友做生意,玩乐结果本来好好的生意一下子资金链断了,为了弥补这些他们不但买了股份还欠下了高利贷。 

 

这下好了本来已经快要还完钱了。资金再次出问题,有过一次经历的他们没有害怕打算按照老方法处理可偏偏一起的伙伴拿着钱撤资了,结果两个人都完了。 

 

樊家大伯一夜白头,被两个不孝子气的半死,这么大的口子如何填补,这边正愁着,另一方面和那对兄弟要好的朋友们都一身正装恭敬的站在樊伟面前:“老板,您的吩咐我们完成了”

评论(15)
热度(79)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