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一

齐衡望着一屋子老师:“我…”副校长叹了口气痛心疾首地说道:“看来他们说的是真的了?齐衡同学,你虽然各方面都好可是怎么能经不住诱惑做出这样的事情呢?你是全系的学习榜样,在座的哪一个老师不喜欢你?可如今造成如此不好的影响叫我们老师们太为难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觉得你不太适合做老师了…” 

 

齐衡其实没有做老师的想法,他最初的意向也是去做翻译,他认为这样的收入会更好。 

 

可用眼前的方式去放弃做老师让他真的很不舒服。“老师,我没有做过您认为的事情!” 

 

副校长看着齐衡:“那就是说学生们在我这里反应的事情不是真的了?那有 

位同学在上课你座位的桌子里发现的保胎药也不是你的了” 

 

还未等齐衡说话门口传来了敲门声,花无谢,蒙少晖进来了,他们听到齐衡同学的通知就赶紧来了,今天开心在实习要不然也会杀进来的。平时乖巧甜甜的两个小家伙今日面色格外不善。 

 

齐衡怕他们惹事就赶紧拉着他们:“你们怎么来了?快回去!” 

 

 

蒙少晖拿着手机:“老师这是今日上午公共教室的录像,有一个学长在翻哥哥的书包,还把一个盒子塞了进去!” 

 

花无谢也点头说道:“而且更可恨的是他们还跟踪我哥哥,是被一个正在录毕业视频的学姐拍到的” 

 

在座的老师明显一愣,大家心里顿时都有了答案,看来副校长是为了自己的侄女无所不用其极呀! 

 

看到眼前的一幕,副校长有点尴尬了但还是硬着头皮:“看来这些事情我们还得调查一下,为了清白,齐衡同学就去做个检查也让大家知道你是被冤枉的!” 

 

 

也许真的是被逼急了,齐衡不太认识的几个同学也来了一个高个子的说:“昨天上午课间,这两个学弟去给齐衡同学送吃的了,我们几个亲耳听到他们在问齐衡同学小宝宝在肚子里有没有感觉?” 

 

另外两个同学也点头附和。顿时在坐的老师都跟看戏的一样这样一波三折的事情,一时还真说不好。 

 

系主任呵斥道:“你们说话得负责任,如果是无根据的造谣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够了!!简直是荒唐!”副校长拍了桌子“李主任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一样痛心难过,齐衡同学居然在上学期间未婚先孕。这造成了多大的不良影响!虽是得意门生就更不能偏袒,我建议齐衡和那位同学一起严肃处理!” 

 

 

齐衡刚要开口辩解,就听朱厚照的声音传了进来:“你怎么知道是未婚的?另一位同学你知道是谁吗?就处理!” 

 

说着大家看到朱厚照走了进来,还有校长和几位重要的领导相陪。 

 

顿时屋里的老师赶紧站了起来,朱厚照搬了一个椅子给齐衡温柔的说:“累不累?受了委屈也不给我打电话嗯?” 

 

在座的包括大校长在内都有点发蒙,要不是在学校门口碰到朱厚照他们还聚不到一起,所以朱厚照说找齐衡的时候,大家立马就陪着来了,听说在系主任办公室谈话,校长觉得在说齐衡留校的事情。 

 

 

“朱总…您…”太过亲密的一幕,让别人有点叫不准他们的关系。 

 

朱厚照看了看这个屋子:“刘校长,这是朱氏集团捐款修的的吧?” 

 

 

刘校长笑了笑:“是呀!朱总热心总是为教育事业慷慨解囊!” 

 

朱厚照走到副校长的面前冷笑的看着他:“那么你在我朱厚照捐赠的房子里,欺负我的妻儿你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14)
热度(82)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