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完结

得知这个好消息,罗浮生打心里为开心高兴,这么多年开心终于有个真正的家了,都说幸福的人都会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都在治愈童年。开心自从生下来就被家人嫌弃,要不是外婆怕是会更加遭罪,如今好了有了井然和两个孩子,浮生都觉得踏实了他真的希望开心能够真正走出来,开开心心的生活。 

 

坐在床上看着开心的照片,罗浮生还能清晰的记得开心第一天来到他家里的样子,晚上不等浮生安排他就主动提出可以睡在阳台,浮生废了好多口舌才把他弄到屋里床上睡。吃饭也是完全没有半点怀孕的意识,吃的特别少,肉啊鱼啊从来不碰。然后真的按月给浮生房租,就连花无谢的都一起给了生怕给他添麻烦。 

 

浮生特别怜惜他总把他当弟弟一样疼爱,可能真的没被人心疼过开心总是战战兢兢的生怕让别人觉得麻烦。 

 

可现在不一样了他真的看到开心高兴了,他开始信任井然了,愿意把自己的需要告诉井然,花无谢都说这是好的开始。 

 

当沈巍抱着被子进屋时,就看到罗浮生对着手机一脸宠溺的笑着,心里虽然酸的不行可面子上却不能表现出来。“你不是有工作吗?”罗浮生诧异的看着沈巍,“嗯不想工作就想睡觉,听说今晚有雨…”沈巍像小孩子一样窝在沙发上不说话。 

 

罗浮生看着表刚刚六点,再望了望天边那通红的火烧云,他真想摇摇头看看自己是不是做梦。 

 

沈巍难得特别安静抱着被子缩在沙发里,罗浮生走过去看了一眼都快忍不住要笑了,沈巍的眼睛闭着可一脸委屈的样子特别像刚才因为小爹爹没给他亲亲而发脾气的薯条,沈巍睁开眼看了罗浮生一眼有点委屈的说:“我被欺负了,你还笑。” 

 

罗浮生有点惊讶沈巍呀,听说吃人都不吐骨头怎么会被人欺负?于是有点疑惑的问道“真的啊?那个是工作的事情吗?” 

 

沈巍挪了挪位置让浮生坐下,然后强制性的把自己塞进罗浮生的怀抱,罗浮生就想抱着一个定时炸弹一样,神色都凝重起来。 

 

“二哥笑话我是单身狗,我竟然无言以对…”沈巍抱着罗浮生诉说着自己受得委屈。 

 

罗浮生听了有点尴尬:“那个我去看看孩子,你先睡吧。” 

 

可沈巍还是牢牢的抱着罗浮生:“不要你先看看我吧,你眼里是不是除了孩子就是兄弟,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罗浮生看着发脾气的沈巍终于知道为什么薯条就是一个小别扭了,于是笑了笑摸摸他的头:“没有,你别多想…” 

 

沈巍开心的抬起头满脸灿烂的说:“那么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罗浮生笑了笑没说话。 

 

可当罗浮生坐在民政局的时候,他就觉得有点尴尬了,沈巍居然找了关系走后门登记,晚上七点半穿着广场舞短袖的工作人员热情的给他们发结婚证的时候,罗浮生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更玄幻的是他们离开时居然碰见了刚进来的二花和连城璧,然后罗浮生也不记得什么时候被沈巍套了一个坤泽钻戒。 

 

就这样晚上九点的时候,别墅里新婚的三对在喝酒庆祝,井然喝了一杯红酒说:“没想到,你们这么不服输” 

沈巍笑了笑说道:“什么不服输,我们就是不想最后结婚?” 

连城璧笑了笑:“两个二婚得意什么?” 

 

浮生三人真是受不了三兄弟幼稚的争吵,他们来到了院子里,看着天上的星星,“我真想给可乐摘下来,放在她的房间里”花无谢说,罗浮生和开心都笑了起来,罗浮生摸了摸开心的头:“以后要好好生活,我们永远不分开”何开心笑了笑:“好,永远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正文完 

 


评论(1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