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客户

何开心紧张的坐在车里,井然抓起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宝宝别紧张啊!”

 

何开心有点着急的说道:“我能不紧张吗?要不然我别去了就在车里等你行吗?哎对了你跟我说说你客户的信息我帮你分析分析他们的心理”

 

井然哈哈一笑:“宝宝,我们不是去谍战咱们不是林楠笙…”

 

何开心看着他欠揍的样子不由生气说道:“我就是白着急!不识好人心”

 

很快他们就到了城东别墅区,这里的景色特别好依山傍水,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黄金地段,“哇有钱人!!怪不得你要这么紧张呢?”何开心下了车就没闭上嘴,他曾在豪门生活过,但真的没见过这么好的房子。

 

整个房子的装修非常大气,包含了多样文化元素,不但没有杂乱的感觉反而显得开朗柔和,开心不禁佩服起井然来,当开心打开二楼的儿童房几乎激动的不能言语了,这是女孩的公主房,粉色的装饰把房间显得格外可爱。“住不起这样的别墅,不过给可乐做一个一模一样的公主房不难吧?”开心小声的嘟囔着。

 

“你觉得怎么样?”参观完所有的房间井然牵着开心的手问道,何开心非常认真的说道:“我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房子,我相信你的客户会非常喜欢的”

井然笑了笑没说话,开心疑惑的问道:“你的客户怎么还不来?”井然看了看表说道:“可能在路上,他们家的情况很复杂。”何开心好奇的看着井然。

 

井然摸了摸开心的头说:“这个家的天乾以前是一个滚蛋,做了很多错事,他现在知道错了,想和妻儿一起好好生活,就不知道妻儿会不会接受他,所以他买了房子其实整个房子的主题是希望,希望妻儿能接受他,希望他能给妻儿带来幸福。整个房子的设计还藏了很多个对不起,他真的很想得到妻子的原谅,从新接受他。”

 

何开心听了回头又看看这栋房子,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刚才进来的时候觉得这里特别温馨,走在房子里特别舒服,现在看来除了这些还有好多感动,于是他笑了笑说道:“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想他会如愿的。”

 

井然听了他的话笑的特别开心眼睛里都噙满了泪水他单膝跪在地上,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戒指盒打开后一枚漂亮的坤泽钻戒躺在里面:“宝宝你说过那个人会得到原谅的,那么你是不是会同意我的求婚?”

 

何开心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一孕傻三年充分的体现在他的身上。半天何开心不可思议的指着房子说道:“你买的?”井然点了点头:“房产证上就你一个人的名字!”何开心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呆呆傻傻的站在那里,井然把戒指给带到开心的手上抱着他就跑,何开心吓得半死抱着井然的脖子:“哎!你干嘛?”

 

井然亲了亲他的额头:“民政局还有一个小时下班”说完把何开心放进车里开车就走,“门!!没锁门呢!”开心担心的望着他的房子。

 

到了民政局,工作人员看着跑来登记的两个人好奇的看着他们,没见过这么着急登记的。井然一脸镇定的说道:“医院要开出生证明!”

 

何开心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地缝钻进去。从民政局出来,井然拿着证牵着何开心的手笑的特别灿烂。“你以后会留在这吗?”何开心问道,井然笑了笑:“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我虽然会出差但是我会留在这的,不光是我,大哥和小巍也会留下对了他们的家就和我们挨着,这样你们三个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评论(1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