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番外一


 

沈巍国际知名律师为人低调沉稳,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可让大家不知道的是沈巍居然是一个粘人精。

在一起的这些年沈巍特别粘着罗浮生有的时候甚至不惜与自己的儿子争宠。终于在三岁的时候薯条败了。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来到了离家一百米的小爹爹这,再也不回去了。

 

最近有一个著名的商战,白家和许家,许家的代理律师是擅长打经济官司的布鲁斯,而白家则是沈巍。

 

布鲁斯和沈巍这场战役可以用华山论剑来形容。二人均是多年不败记录的保持者,所以每次开庭都是人山人海不少法律系的学生也都赶来就是为了亲眼看看高手对决。

 

可是大家却发现沈巍团队里多了一个美人。看上去应该是坤泽长得艳美异常一双摄人心魄却闪出温柔的光芒。

 

大家对这个新成员特别好奇,能进沈巍团队的都是顶尖的人才。而且沈巍对坤泽似乎有一种歧视,这么年他的团队从来没有坤泽,正在大家好奇的时候,大家却发现这个小坤泽却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地陪着沈巍。偶尔的对视大家都觉得肚子被狗粮塞的满满的。

 

没错他就是罗浮生,沈巍的爱人。自从沈巍求婚成功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出差的时候罗浮生是他必带的人,开始罗浮生特别不习惯怕自己拖后腿,那样一个精英的团队,他一个没有什么文化的人混在里面多尴尬,可后来更尴尬的事情让他不再想自己“卑微的”出身了。

 

在家的时候还好,越到压力大的时候沈巍越粘人,就比如说这次工作沈巍都发展到吃饭都要喂的程度了。每天高强度的工作让沈巍几乎没有时间吃饭休息,到了饭罗浮生都会拿好饭菜一口口的喂沈巍,睡觉也是沈巍一天不过两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大多数都是抱着浮生睡一会儿,就马上开始工作。

 

罗浮生亲眼看到沈巍的辛苦才知道他走到今天这步有多么的不易,所以在他工作的时候浮生对沈巍基本属于有求必应。

 

摸透了浮生的心思沈律师也开始肆无忌惮起来,越来越蹬鼻子上脸。弄得好多次浮生都想买机票回家。

 

可沈巍团队明显更喜欢浮生在这里。因为有浮生在沈巍不会发脾气,不会让大家几度奔溃。

 

就这样在未来五十年都被称之为“经典”的官司以沈巍大胜收官。在宣布结果的时候,就是跟了沈巍很多年的精英们都就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赢得太漂亮了。

 

布鲁斯听到结果心服口服的拍着手,走到沈巍面前:“沈,我输了但我输的心服口服,你果然是律师界的瑰宝传奇。”

 

沈巍扶了扶眼镜:“您客气了,我只是侥幸而已。”

 

当布鲁斯看到罗浮生时高兴的说道:“您好,美丽的坤泽,沈看你的眼里都是爱和放松,您就是他的夫人吧,我想也许您不来我会赢得”罗浮生也笑笑和他握了手。

 

就在回到家时,浮生居然被查出又有了身孕。看着化验单花无谢指着沈巍:“哇,你厉害了,这么关键的时候你还能干出这种事情来?”

 

罗浮生脸红的不行找个借口就走了,看着老婆害羞的样子沈巍推了推眼镜:“大嫂,您夸早了,这要是有一个女儿我才叫厉害!”说完就跑了,留下大笑的何开心和脸色不好的花无谢。

 

在沈巍几个月的精心照顾下,生产的日子终于到了,这次和薯条不一样,这次虽是双胞胎但浮生一点都没觉得辛苦,生产也特别顺利,除了沈巍一切都是特别理想。

 

因为胎位好,这次浮生选择了无痛顺产,产房外何开心花无谢高高兴兴的等着,产房里浮生也超级配合宝宝也出来的特别快,只有沈巍脸色比浮生还苍白,当大女儿出来的时候医生高兴的把剪刀递给他让他亲自剪短脐带,可沈巍比划了半天满头大汗的问医生:“这样剪下去,浮生会不会疼?”罗浮生都忍不住想笑了,胎教课上的最好的准爸爸居然傻成这样!

 

医生看到第二个宝宝马上就出来了,无奈地抢过剪刀飞速地处理好孩子。接着小女儿也出来了。沈巍握着浮生的手:“宝宝,我们再也不要孩子太可怕了,你都流血了…”还是浮生拍拍他的手安慰他。

 

接产的医生笑了笑说道:“沈律师,您可能是我见过心里素质最差的爸爸了”

 

就这样幸福的大家庭又多了两个小公主,雪碧和橙汁,夜里连城璧回房却发现门被锁了,“你又生不出女儿,你就别进来了!”花无谢愤怒的声音传了出来。

“可是宝宝,我不进去更生不出女儿呀!”连城璧欲哭无泪的解释道,“你要是能保证生的出女儿你就进来要不然你就废了!”花无谢依旧强势。连城璧无奈的坐在门外的地上,进还是不进呢?

 

 

 

 

评论(28)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