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报答

报答

开心看到女儿想坐起来抱抱可是缺发现自己办点力气都没有。

 

井然赶紧安抚说道:“宝宝放心医生说你静养一段就恢复的”

 

何开心望着女儿点了点头,花无谢也安慰说道:“你放心吧,我定会把可乐照顾的白白胖胖的,等你有力气了就马上给你抱好不好?”

 

开心笑着对二花说:“嗯谢谢花花”

 

夜里,连城璧刚刚开完视频会议回到卧室发现他们的大床旁边多了一个小小的公主床,小公主甜甜的睡着。

 

连城璧走过去看着一脸痴迷的花无谢说道:“怎么把小公主带到这了?”花无谢笑着小声说道:“小公主麻当然要娇生惯养怎么放心让外人看她”

 

连城璧笑了笑:“可是两个儿子月嫂不是带的很好吗?你若信不过我再去找几个月嫂你来选好不好,自己带孩子多累?”

 

花无谢摇了摇头:“不要!薯片就是我带大的,薯片两周岁以前我们没分开过,我不也好好的吗哪里就累到了!”

 

连城璧心疼的抱了抱他:“累坏了吧!”

花无谢看着孩子对连城璧说:“当年我什么都记不清楚脑袋晕晕乎乎的,可当我听到薯片的哭声,仿佛一下子清醒了,当时开心刚出重症监护室,整个人瘦骨嶙峋特别可怕,好像随时都会没命。浮生就把孩子给我照顾,每天抱着薯片我都觉得特别踏实,有一天我无意间听医生说开心这样就是累的,饿的,我好愧疚因为我记得开心经常给我吃东西,总说让我多吃点不要留下病根毁了一辈子,我后来才反应过来开心既不想让浮生压力太大又舍不得让我吃不饱,所以才会那样的,我当时就决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薯片报答开心。其实开心不说我也知道他把孩子交给我们才会真的踏实,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小公主让开心安心养身体”

 

连城璧抱着花无谢:“对不起宝宝让你受了很多苦,是我不好”

 

花无谢拍了拍连城璧的肩膀:“那冲奶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就这样,小公主顺利的霸占了小爹爹的卧室,每天和小爹爹你侬我侬的,弄得连城璧有冤无处诉。

 

开心在医院休养了一段时间身体好了很多。为了庆祝他顺利出院,井然决定请他吃饭。

 

坐在本市最豪华一家餐厅里,开心诧异的看着周围:“我们不就是出个院吗?这样是不是太夸张了”

 

井然笑了笑说:“哪里夸张了,算来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吧?”

 

开心的脸瞬间红了:“你别开玩笑了,都这么大人了,还约什么会呀?”

 

井然摸了摸他的头:“别说我们有儿有女就是以后变成满头白发的老人,我还是会约你的”

 

开心简直害羞的想钻进地缝里。好在这里的菜品十分好吃,开心也喝了好久的药粥今天正好改善一下伙食。

 

快吃完时,井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开心听着好像是关于设计的,于是对井然说:“你先忙吧!我自己回去就行正好前面是地铁站。”

 

井然抓着他的手说:“要不然你陪我去看看好不好?用不了多久的,这个客户太重要了,我自己没有信心”

 

何开心见井然这般模样便点了点头。车上何开心有点好奇的问道:“客户很难交流吗?你可是世界有名的设计师呀!还有这么不自在的时候?”

 

井然难得有点紧张的说道:“嗯,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客户了,今天他能不能满意我的设计几乎决定了我未来的几十年!”

 

何开心听了吓一跳对井然说:“要不然,我下车吧,你看我不懂设计有很多社交礼仪我也记不清了,万一我说了他不喜欢的话,给你添麻烦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