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女儿

罗浮生惊讶的看着沈巍一副“你当我傻呀”的表情,沈巍一本正经的问道:“你这么看着我,是让我上床吗?”罗浮生二话没说,转身上床把自己裹成粽子就睡觉了。

 

一夜暴风雨后空气都特别清新,何开心懊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自己怎么变得这么不自重!

 

昨夜的雷电特别可怕,尤其是雷声吵的人都睡不着,何开心看着屋里一次次被闪电照的透亮害怕的要命。把自己缩在被窝里不敢出来,井然没想到开心居然怕成这样,心疼的上了床把开心抱在怀里,感觉到怀里的小人身体不由自主的发抖,井然不断地安抚着。

 

何开心也从最开始的害怕慢慢的放松最后踏实的睡着了。

 

早晨起来,何开心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井然的怀里,羞得不行!回想起昨夜自己的糗事,更加难堪。

 

可井然却很高兴,摸了摸开心的头发:“宝宝你能信任我,我真的很开心”

之后的一段时间井然推掉了所有的合作,专心陪开心,晚上更是以各种理由霸占开心的沙发不走。

 

开心越到后期越懒惰,每天身子沉的动都不想动,预产期过了五六天了,肚子里的小家伙好像一点出来的意思都没有,花无谢都快急得睡不着觉了。

 

夜里十二点多,开心被一阵腹痛惊醒了,摸了摸发硬的肚子,开心意识到可能小家伙是想出来了,于是费力的翻个身想起来。沙发上的井然听到声音立刻就醒了:“怎么了宝宝是要去卫生间吗?”

 

开心摇了摇头说道:“阵痛开始了要生了”

 

井然的眼睛瞬间睁得老大,一下子把开心抱了起来要去医院,最后还是何开心镇定,告诉井然别打扰浮生他们,毕竟才刚刚开始。

 

最后俩人悄悄去了医院,生产的事情井然早已安排妥当,何开心是二胎所以生的还是挺快的,半夜去的清晨就被推到了产房。井然一直陪着他,不一会一个白白的小姑娘就生下来。本来是高兴的时候,可何开心的所有指标瞬间下降,又出现了大出血的情况,医生立马组织抢救,井然吓得魂不附体一直抓着开心的手叫着他的名字。

 

何开心明显感觉自已眼前发黑,越来越冷他知道自已可能又要去鬼门关了,这次没有浮生在,他能不能回得来?于是他也不知道抓着谁的说断断续续的说道:“把我的孩子…都给浮生…给…浮生”

 

井然听了心里痛得要死,原来开心还是不愿相信他。整整半个小时何开心终于又死里逃生。

 

病房里,昏迷了好一阵的何开心终于睁开了双眼看到井然抓着他的手眼睛都是红红的:“宝宝,你吓死我了”

 

开心笑了笑算是安慰,然后看着病房开始寻找,“宝宝,你找什么?”井然细心的问道。“孩子好吗?”何开心有点着急,小床上没有宝宝。

 

井然明显一愣,开心瞬间紧张起来:“孩子呢!井然孩子呢!”

 

井然赶紧抱住开心安慰道:“你放心宝宝,孩子好好的,我就是把他忘了我这就去找”

 

正说着花无谢抱着孩子进来了不满的说道:“哎和着,您二位忘了自己来干什么来了是不是?我们来的时候,孩子都忘在产房里了,要不是有人守着都得丢了,你们知不知道7斤的女儿多少人惦记!”

评论(1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