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午饭

何开心听到秘书的话赶紧收拾一下说:“你先忙你的我去外面转转”

井然拉住他的手:“我们预约是下午两点”然后转身对秘书说:“怎么是第一天做秘书?”秘书听了连连抱歉赶紧出去了。

其实也不怪秘书,前几次井然为了节省时间并不在意休息和预约时间。看着秘书仓皇出逃的样子开心有点愧疚,井然牵着他的手亲了亲:“不许乱想,我们去吃饭要不然小家伙又要闹脾气了…”

 

这家菜馆位置市里景色最好的地方,开心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外面的景色吃着可口的饭菜,一下子各种不适都能消失。

 

当两人到的时候,早有工作人员按照井然的要求准备好了饭菜,井然最近不知在哪看的一本书说要培养宝宝的性格就要从沟通做起,所以自从医生说宝宝已经开始发育听力了就开启了话唠模式,每天一有机会就对着开心的肚子讲个不停这会又开始了,“宝宝我们还是来到了你爱吃的餐厅,今天我们吃的是你最爱的糖醋排骨,宝宝我们要做一个脾气好的宝宝,不能动不动就发脾气让爹爹难受你说是不是?”何开心一脸无奈的看着话痨井然,再看看服务员和经理好笑的样子觉得实在太丢人了。要不是太想吃这里的菜,这辈子绝对不来。

 

“那个吃饭吧,我饿了…”何开心真的没眼看井然了。两人对着坐着,井然耐心给开心挑着鱼刺:“宝宝,多吃点鱼对你和孩子都好。”

 

何开心早已饿的不行了,吃到好吃的菜都快狼吞虎咽了,抬头看了一眼井然:“你也快吃吧,你不饿吗?”井然看着开心嘴吧鼓鼓的可爱样子心里直痒痒,然后站起来亲了亲开心的嘴舔了一下他嘴边的酱汁:“我只爱这样吃”

 

开心觉得自己好像要爆炸了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在外面你怎么能这样呢?

 

井然喝了一口水笑了笑说道:“情不自禁呀!宝宝你说在外面不能这样是不是私人地方就能给亲?”

 

“你!!”开心耳朵都红了瞪着井然。井然赶紧安抚说道:“宝宝莫气,下次我一定注意,要不然孩子听到还以为爸爸是流氓呢?”

 

何开心被他弄得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低头扒饭。“井…设…”当何开心低头扒饭的时候居然听到了自家大哥的声音。他回过头看到他大哥带着几个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看样子刚才井然的神经病行为他们应该是都看到了。

 

顿时开心的脸第二次暴红,井然看着何家的大哥面露不悦的说:“怎么?连吃饭时间都不给?”何开心刚想说话,何家大哥就赶紧解释道:“对不起井设,我们不知道您在这…”正说着何开心的父亲和姐姐也来了。何开心真的是吃不下去了赶紧放下筷子站了起来,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何开心为了让大家好过点对井然说:“我吃饱了,我回家午睡了你忙吧!”说着就要拿起车钥匙逃跑。

 

结果还没迈出第一步就被井然牵住了手:“我说过了我们预约是下午,你看看你毛毛躁躁的,鞋带都开了”说着蹲下身给开心系鞋带嘴里还是带着宠溺的说道:“看来这小的是随了你了,下次也多给你讲讲故事让你们俩都变成好脾气宝宝,我也能好过点要不然每天被你们这些急脾气的人呼来喝去的,我的日子可怎么过?”

 

开心拄着井然的肩膀他都不敢看何家的人只能低声说道:“走吧!走吧!”井然给开心系好鞋带抬起头看着开心点了点头,站起身来对着何家人说:“诸位请慢用!”然后牵着开心的手就离开了。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