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照顾

病房里花无谢闷闷不乐的,补品都不肯喝。连城璧看着心疼握着花无谢的手说道:“宝宝,你别这样留下病根我们三个怕是要心疼心疼一辈子的,我想我们的女儿一定是觉得自己保护不了你所以叫着自己的兄弟,变成男孩子来保护你了。” 

 

 

花无谢抬头看着连城璧,连城璧温柔地望着花无谢:“相信我宝宝,我们那样爱她,她岂会不知?” 

 

花无谢勉强相信他说的,心情也平复了不少,当花无谢把这件事情告诉罗浮生和何开心时,那两兄弟也觉得特别靠谱。对此沈巍和井然表示对一孕傻三年这一说法他们深信不疑。 

 

白家三兄弟自从十几岁就没有这般轻松过,沈巍已经一个月没有工作了。井然也休息了半个月。连城璧现在是花无谢睡着他就工作,花无谢醒了他就陪着,所以当几十人同时上门祈求三兄弟复工这样的场面一点都不出人意料。 

 

井然和和何家的合作还有一些收尾工作。可井然并没有要复工的意思,原因很简单,舍不和开心。 

 

何开心虽然生过一个孩子,可从来没有这么严重的反应。不但嗜睡的厉害而且对食物有着接近严苛的标准。如果想吃生煎的时候吃了面条,那结果将特别严重何开心两次吐晕在马桶旁,刚开始的时候开心不愿意让别人知道就是浮生他都没说,大家吃什么他就跟着吃什么。可越来越严重的反应让他工作都很难进行,要不是井然细心都不会发现。对此,罗浮生真大发雷霆了,就连花无谢都骂他骂个不停。 

 

井然知道开心的想法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宝宝,我求求你折腾折腾我吧,好不?你不愿意麻烦别人,我是宝宝的爸爸,这些事是我应该做的。” 

 

最后在井然不断的软磨硬泡下,何开心终于放下了“怕麻烦别人”的想法,一有想吃的东西,立马告诉井然。就这样他的孕吐真的就好了。 

 

鉴于开心身体的原因,井然给他请了假,虽然开心的师兄觉得开心事业刚起步的时候就再要孩子是个错误,可看到自己师弟幸福的脸色,就知道他输了输得彻彻底底,于是他自动站回好朋友的位置,给了他大假。 

 

井然办公室,何开心躺在沙发上看书,最近不知怎么了,何开心特别爱吃里井然工作室不远的一家私房菜的东西。 

井然干脆就带着何开心出来工作,饿了赶紧打电话定位置,然后开车马上去要不然,开心又会大吐特吐。看着这么受折磨的何开心,花无谢表示这要是个女儿什么都好说,要是儿子估计出来就得被打,对此井然深表同意。 

 

井然完成了工作抬头看了看开心:“宝宝,我们中午吃什么?”何开心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说:“去那个菜馆吧!我想吃排骨…” 

 

“好”井然赶紧打电话安排好,就在这时秘书进来说何家的人来了。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