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二

看着他,和几个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同学在座的老师也烦恼的不行,金字摘牌打架了,怎么处理。 

 

而被打的同学也是显贵之家。在学校的齐衡和蒙少晖也来了,看到花无谢,少晖上上下下的检查了好几遍:“傻花花还好你没事” 

 

本来小声的一句话却激起了对方家长的愤怒:“他没事我们孩子呢?” 

 

齐衡温和的说道:“对不起,确实是家中小弟食言了,您几位心疼孩子我们理解,但也要请大家不妨听听起因。若是我家小弟理亏我们自然真诚道歉!” 

 

那几个家长哪里肯饶,有一个暴脾气的家长一时冲动一下子把手里的水杯打向了齐衡:“道歉,你们这家教道歉有用吗?这等败类难道是老师教的?”,“三哥!”花无谢和蒙少晖赶紧扑过去可还是完了眼看着水杯就要砸到齐衡的肚子了,被人一下子接住了。 

 

 

“教授…”花无谢趴在地上说道,连城璧很避嫌的扶了扶齐衡:“你没事吧?需不需要叫救护车?” 

 

这时大家才注意到齐衡那被宽松毛衣盖着的圆滚滚的肚子。齐衡的手反射性的护着肚子脸色有点白一副被吓到的表情。 

 

 

见到连城璧本来嚣张的家长瞬间安静了,“连总,您怎么来了?”一个家长讨好的问道。 

 

 

连城璧拿了一个椅子给齐衡,扶起了花无谢,看看蒙少晖,转身对那个扔水杯的家长说:“你说的没错,是老师教的,可惜我这个学生太任性没学到我的精髓…”然后转身对花无谢说道:“为师不是教你碰到嘴不好的人要撕烂他的嘴吗?你看看你没有一拳是打在嘴上的?” 

 

然后对着教务处和那几个家长说道:“我的学生打架是我教的,任何处分寻仇尽管来找我,若日后谁再敢找我学生半点麻烦,我这个做老师的绝不客气!” 

 

 

顿时那几个家长连连道歉说今日冲动跟着小孩子们搅到一起还吓到了孩子们。 

 

 

连城璧看了一眼齐衡:“吓到他,我不管我怕我舅舅吃醋” 

 

说完带着花无谢,蒙少晖还有齐衡走了。出了门看到头碰到椅子上起了大包的蒙少晖,连城璧看着教导处那几个人:“啧啧自作孽不可活呀!”接着带着几个人去了医院,所幸除了少晖脑袋上又红又肿之外,大的小的全都没事。 

 

 

樊伟和朱厚照来到医院的时候,大家已经准备离开了,看着少晖的脑袋,樊伟都快心疼哭了。要不是齐衡拦着朱厚照都快脱他的衣服看看到底又没有事情。 

 

 

看着大家都走了,花无谢低着头还是难过,“怎么?没打过瘾,要不然我陪你再打一次,让他们放学别走?”连城璧摸了摸花无谢的脑袋。 

 

 

“带你吃好吃的去,打了一架是不是累了?”连城璧把花无谢拉到车前,“我想吃小龙虾!”花无谢闷了半天终于说了一句。“好,就是你要吃月亮老师也给你买!”连城璧开着车去他平时常去的店。 

 

“你当我傻呀!月亮不能吃!”花无谢嘟囔到。 

 

“我觉得你可挺傻”连城璧看着花无谢宠溺的一笑。

评论(30)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