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一

学校虽然不是社会,但有的时候也是明争暗斗的地方,花无谢代表学校又一次获得了大奖。本是该高兴的时候却在教导处等着被处理! 

 

事情是这样的,花无谢所在的专业是全国排名榜上数一数二的花无谢同样也是学校优等生的金字招牌。 

 

遇到这种国际的比赛自然他是当之无愧的参赛选手,花花也争气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拿下了第一名,当一大堆本想难为他的评委看到他的表现也不由的竖起大拇指。 

 

可回到学校就没有那么高兴了,专业竞争太大也有很多比较有实力的学生没有参加上比赛,看着一项又一项的荣誉都被花无谢拿了,一时嫉妒的情绪也开始在专业蔓延。 

 

有心之人也就利用这样的机会开始污蔑他,本来只是一个穷小子,可摇身一变跟朱厚照扯上了关系,虽然表面上大家不说什么可背地里却难听的要命,这一天在学校的换衣间里花无谢听到了这样的事情。 

 

一个坤泽:“哎,你听说了吗?就是那个花无谢其实可脏了…”另一个:“啊?就是那个全家都很神的花无谢,?他的两个哥哥都是在读博士,他和弟弟都是本专业的王炸,前几天在国际比赛上还得奖那个?” 

 

 

“哎呀!我也是听说我告诉你,我听别人说他为了参加比赛和推荐的老师不知道做了什么勾当!”神神秘秘的声音清晰的传了进来。 

 

花无谢听了听也是无奈一笑:真无聊! 

 

“啊?不会吧看着那么可爱,居然这么有城府?”吃瓜的疑惑的不行。这时又有几个同学过来听八卦。 

 

也许是人多激起了造谣同学的兴奋:“哎呀,我告诉你们吧,我哥哥是校学生会的,他们一家可真是传奇呀!要多烂有多烂!何开心就是那个心理学博士听说经常去心理诊所给有钱人看诊据说还有每天都来的,然后呆好久都不出来,还有那个外语系博士,还是借着导师推荐工作的机会才爬上朱厚照的床的,听说肚子都大了” 

 

“啊,我还挺喜他的…干嘛这么早要孩子呀!”一个同学惋惜的说。 

 

“在豪门你不多生能站住脚吗?也是看着干净单纯!结果还没毕业就开始生了”纯纯的嫉妒语气。 

 

“我看最小的那个才不是好东西,每天东门口都有豪车接送!”另一个人开始八卦。 

 

 

“我天天走东门怎么没看到?”“你傻呀,这种见不得光的事不得找一个安静的地方” 

 

“哎他们这一家子没一个好东西,他们还有一个大哥呢,听说是混剧组的早就被导演什的么玩坏了…啊!!”那个同学还没说完花无谢就冲了出来一脚踢到了那个同学然后一顿打:“你再说一句试试,你才被玩坏了,你全家都被包养了,你全家都不停地给人生孩子!!”看着花无谢下了死手。几个同学好寂寞报警,于是他们就都到教导处等着处理了。

评论(1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