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产检

见罗浮生他们回来了,薯片高兴的不行,抱着罗浮生亲了又亲,罗浮生抱着薯片进屋了,沈巍在后面跟着,何开心看到井然眼睛红红的有点担心的问道:“你怎么了?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井然二话不说把何开心抱在怀里:“对不起宝宝,对你的伤害我怕是几辈子也弥补不了了…” 

 

何开心摸不到头脑的看着他,这又是哪出呀? 

 

一转眼到了产检的日子,因为何开心以前身体受过伤害所以医生建议好好养着,本来只是普通的医嘱,何开心却紧张的不行时时刻刻都怕孩子被他的身体拖累的长不好。每次产检之前都担心的睡不着觉。 

 

医院里,足足检查了一小时的何开心,坐在走廊等着结果,因为没吃早饭所以井然让他在这里等。他去给开心拿吃的。 

 

今天的检查都很关键,一起等结果的几个小坤泽也慢慢的熟悉起来,“哎,你老公真帅!”一个红色衣服的小坤泽对何开心说道,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不到几分钟结果就出来了,何开心忐忑不安的进了医生的办公室,但所幸各项指标都非常好,医生告诉他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宝宝时,何开心都快兴奋的虚脱了。 

 

他出来时几个小坤泽都来问情况,看着各项指标都正常,大家都太羡慕了。“你真好,我都第三次了,有几个太低,我都吃了好多天药了”一个小坤泽有点失落。 

 

开心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结果。当年薯片几乎没有合格的,可把他们担心坏了,医生都快建议放弃孩子了。于是他笑呵呵的说:“你也别担心,我的大儿子好多项都不合格,但现在也特别好,特别健康哈哈”大家都星星眼的看着开心纷纷说他神奇。开心挠了挠头笑的傻兮兮的说:“可能是我们父子命贱好养活哈哈” 

 

拿吃的回来的井然听到开心的话忍不住说道:“宝宝你的命金贵着呢” 

 

开心笑了笑:“我这不是高兴吗哈哈你看都合格多好!” 

 

井然第一次看到开心这么高兴,就像小孩子考了满分一样拿着单子给井然看还怕他看不懂特意指给他告诉他这些数值的意义。 

 

井然也高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我的宝宝最优秀!” 

 

 

夜里下了雷阵雨,雷声闪电声特别可怕,开心洗漱完就上床了,小的时候因为打碎了爸爸最爱的摆件,他被父亲打了一顿仍在房间里面壁。那夜也是雷阵雨,他很小吓得半死,可没人管他,所以从小他就害怕这样的夜晚,长大后开心选择学习了心理学,在学习的过程中,在师兄的帮助下他一度拜托了好多心理障碍,可和井然失败的婚姻又让他跌入深渊。 

 

正想着要不要叫罗浮生过来陪他睡,井然抱着被子和枕头进来了。开心尴尬的说:“那个…我…” 

 

井然笑了笑:“宝宝,我知道你害怕,没关系,我睡在沙发上。” 

 

门外的罗浮生听到井然的声音赶紧回了房间。却发现沈巍也在沙发上开始铺被子。“那个,我不怕打雷”罗浮生对沈巍说道。 

 

可沈巍却推了推眼镜特别淡定的说了句:“我害怕打雷…” 


评论(20)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