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心疼

井然送何开心回了家看着他休息又让人准备了一点吃的才离开。夜里井然回来的很晚,敲了敲门。罗浮生见是井然就出去了给他们谈话的空间。

 

“宝宝我自作主张断了你和家里的关系,让何家不许再找你麻烦你会不会不怪我?”井然温柔的看着他。

 

何开心摇了摇头说道:“不会怪你,家里人都说我是丧门星…早就巴不得我早点离开”

 

井然摸了摸他的头说道:“你是我的幸运之神!自从遇到你我真的是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何开心眨了眨眼睛想把眼眶里面的眼泪弄干:“才不是,因为我你和你青梅竹马的恋人都分手了,我刚出生的时候家里的生意就受创了,爸爸不喜欢坤泽认为坤泽是低贱的,所以从小都不允许我和他们一起吃饭,过年时我更不能回家。大哥对我最好总偷偷给我零花钱,被父亲知道后还没收了不少钱……后来考试时因为我受伤大哥没有发挥好,没有考到理想的大学,所以我真的是一个丧门星!”

 

开心就像是一只受伤的小猫,井然上去抱住了他:“我不许你这么想自己,我的开心就要开开心心的”

 

何开心被井然抱的不好意思,推开他:“对不起让你跟着担心了,我没事我是心理医生,我会自我调节的”

 

井然看着何开心受委屈的样子觉得心就像刀割火燎一样的疼。

 

转眼间,何开心的宝宝已经六个月了,井然特别喜欢何开心现在的样子,脸上终于有点肉了,也没有以前那么苍白。虽然四肢仍然纤细可肚子却圆圆滚滚的特别可爱,薯片最爱趴在开心的肚子上听着宝宝的声音然后奶声奶气的说道:“我是你的哥哥,你要听话呀不许让爹爹疼,等你出来我可以把我的小蛋糕分给你点”

 

罗浮生和沈巍还没进进屋就听到薯片对着开心的肚子一顿教育的声音,罗浮生笑的很开心,就是沈巍也难得因罗浮生以外的人露出笑容。

 

“薯片都不知道他也让爹爹疼过,还教育别人”罗浮生想到薯片笑的开心。

沈巍难得追问:“开心当年受过很多苦吧?”

 

罗浮生笑容渐退心疼悔恨的说道:“说来也怪我,当年薯片是早产,生下来还没有小猫大,头上的血管都能看到,然后开心就开始流血,医生把开心送到了抢救室的观察病房让我给他们父子俩准备后事,我求着医生救他们,最后医生被我磨得没有办法才接着抢救,后来他俩也争气都活了,就是医生也觉得是奇迹,因为他们俩当时真的没有抢救必要了。等开心活过来的时候医生给我说他之所以会早产就是长期营养不良疲劳过度造成的,我都不知道他自己偷偷在网上帮人家翻译材料,更不知道他把好吃的都给了神志不清的花花,自己经常饿肚子,如果我早点发现开心就不会受那么多罪了…”

 

沈巍抱了抱罗浮生摸着他的头说道:“这不是你的错宝贝儿,现在他们不是好好的吗?有人会比你更疼他的…”

 

 

罗浮生诧异的抬起头居然看到不远处泪流满面的井然。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