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十二

罗浮生有点惊讶的看着蒙少晖觉得他毕竟是小孩子,刚要站起来却又被蒙少晖按在了椅子上。 

 

正在僵持中办公室的门开了,樊伟麾下第一副总带着几个业务骨干直接进来了“罗总呀!刚开完会就过来了是不是休息时间呀?打扰了,打扰了!”樊副总一个八面玲珑的人。罗浮生赶紧迎了上去:“哪里哪里!有失远迎!有失远迎啊” 

二人说的正亲热,就听蒙少晖一脸嫌弃的说道:“知道打扰休息了还来?” 

 

顿时世界安静了,罗浮生和何开心脑子想了一百种化解尴尬的办法。罗浮生刚要说话却发现樊家副总和几个工作人员就像老鼠看见猫一样,“您…您在这呀!没听别人说呀…”樊副总瞬间脸色惨白,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水。 

 

 

蒙少晖走上前扶着罗浮生让他坐好,然后看着樊副总:“你来干什么了?”瞬间樊副总和几位助理立马恭恭敬敬的站好:“樊总让我们和罗总谈一个合作…”樊副总的手又有些颤抖,几个助理也是腿都低着头不敢说话,“合同呢?”樊总听了赶紧拿了出来恭敬的说道:“还有一些事情需要详谈…” 

 

“谈什么呀?没看到我家老板脸色不好吗?要是累到了你有几个脑袋?有话跟樊伟去说,说吧你们的底线是多少?”蒙少晖看着合同皱着眉。 

 

 

“这个…”樊副总为难了的看着罗浮生,罗浮生还没从好戏中出来,看热闹看的都不吐了。可蒙少晖轻咳了一声。樊副总吓得一激灵,伸出了三根手指。 

 

蒙少晖询问地看着罗浮生,罗浮生点了点头,就这样一场可能会持续几天的谈判就这样完事了。 

 

签了大买卖送走了樊副总,罗浮生坐在沙发上看着花无谢和蒙少晖平静的问道:“说吧!你们俩是哪个洞的妖精!”看似平静的询问却把花无谢和蒙少晖吓得半死。两人一脸无辜的看着罗浮生,两双摄人心魄的大眼睛仿佛再说“宝宝不知道,宝宝是无辜的” 

 

何开心都有点心软了,刚要替他们说话就听罗浮生不屑的说道:“行了,两人加在一起还没有我媳妇漂亮装什么装?昨天许家的大少爷到现在还没来找麻烦,今天樊伟身边的第一干将又被你差点没吓死!上车都是爬上去的” 

 

花无谢和蒙少晖断断续续,磕磕巴巴的说了一下他们和连城璧,樊伟的关系。虽然害怕罗浮生但没出卖大哥,把所有的锅都扣在了井然头上。 

 

 

听了他们的话,何开心都诧异的闭不上嘴了,罗浮生依着沙发还算镇定:“所以你们俩就是沈家著名的妖后?”“没有妖后,我们是好可怜的,当年沈家四分五裂为了巩固家族地位我们俩还没成年就被破个送给了连城璧和樊伟,还好大哥回来了,我们才不至于任人鱼肉,受尽委屈…”花无谢吸了吸鼻子抱着蒙少晖可怜兮兮的说,蒙少晖抱着花无谢也摸了摸压根没有的眼泪。 

 

“行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罗浮生胃里又难受了,赶紧把他俩赶了出去。 

又一顿吐,离开卫生间的罗浮生却不见半点难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井然会带他们来,但是自己多了两张王牌还是不错的。 


评论(8)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