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陪产

“何开心!!你这个骗子我要吃了你!!!”花无谢躺在病床上中气十足的喊着。上午正在思考今天怎么折磨连城璧的花无谢突然破水了,连城璧吓得半死赶紧抱起来就送到早已安排好的医院。

 

关于生产连城璧已经找了专家讨论了很多次了,几个权威专家一致认为花无谢胎位好,身体素质也不错完全符合顺产的条件。花无谢从小就怕疼对于生产也有恐惧,何开心以一副“过来人”的经验安慰他一点都不疼,而且讲的有鼻子有眼,什么三指之前没有感觉,有疼的感觉了医生会给你打无痛瞬间就没有感觉了等等…

 

花无谢特别相信何开心也就安安心心等着日子。可没想到还没到医院呢,花无谢肚子都疼的厉害了,疼的时候额头上都密密麻麻的出汗了,到了医院医生说还不足一指不是打无痛的时候。

 

认命的花无谢只能干熬,可他都疼的满床打滚了医生就是不给他打无痛还让他下床走走有利于生产,花无谢死活不下床,连城璧急得脸色惨白除了抱着他不停的安慰别的办法一点都没有。熬的受不住了花无谢抱着连城璧开始大哭起来。哭到一半忽然想起何开心说的话,气的不行做起来掀开被子就要去找何开心算账。

 

连城璧看着自己的宝贝几乎出于疯掉状态。赶紧抱起他劝慰起来。等何开心和罗浮生赶到的时候,花无谢几乎要跟何开心拼命了,要不是有井然、连城璧、罗浮生拦着俩人可能真早弄到一起了。

 

何开心看着花无谢:“你发什么疯?”花无谢可怜兮兮的捂着肚子:“你骗我!!你说不疼的!”何开心笑了笑摸摸他的脑袋:“那我告诉疼,你打算怎么办?都到这时候了,你这是疼晕了吧?”

 

刚才还要打架的两人下一分钟又抱在一起。井然看着时间叫人准备了几份午餐,中间疼了几次都是罗浮生和开心抱着才一次次的熬了过去,终于打上无痛针了,从阵痛中逃出来的花无谢又开始和开心玩游戏,两人躺在床上玩的特别投入,花无谢都快忘了自己干什么来了。就这样在连城璧几度崩溃中,一双男宝宝终于出生了。

 

“妈呀!累死我了!”看完宝宝的何开心蹲在地上擦了擦额头的汗水。井然带着饭盒走过来赶紧把他扶了起来:“吃点东西,肚子疼不疼?你今天可是累到了有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医生说你以前伤过身体,这一次一定要多加注意”

 

何开心穿着井然给他披着的外衣有点脸红,可看到饭盒里居然是他日思夜想的蛋糕和粥都幸福的要哭了。市中心有一家蛋糕店何开心特别喜欢可就是太贵了,两块蛋糕一天的工资就没了一半,开心给薯片买过几次至于自己虽然馋可一次都舍不得买。可不知道井然怎么会买给他吃,顿时何开心觉得他真是个好人。

 

井然笑了笑有点心疼的说:“看到孩子吃的时候你都快馋的哭出来了,还以为我看不出来”

何开心拿起一块笑了笑:“太贵了,给孩子就行。再说吃太多甜的也不好”

 

井然给他盛了一碗粥:“就知道你什么都舍不得,没关系那家店是你的了,何老板可以随时去检查蛋糕师傅有没有偷懒…”

 

何开心诧异的看着井然,井然笑了笑说道:“不许拒绝,自己的生意你不想赔本吧!”

 

何开心笑了笑继续跟蛋糕奋斗真的太好吃了,何开心感觉自己已经魂飞天外了。

井然看着何开心心疼的说:“当年有没有打无痛?受了多大的痛苦?”

何开心眼里都是蛋糕想也不想地说道:“饭都吃不饱,哪有钱打无痛”说完就后悔了,有点尴尬的望着井然试图想解释。却被井然一下子抱在怀里,何开心感觉自己的肩膀上都被眼泪打湿了,想安慰安慰井然却听到花无谢的声音:“背着我居然吃好吃的!!”

评论(2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