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七

老房子里,罗浮生坐在床上发呆,看来自己的想的真的是对的,一个贫民窟里的人怎么能和影帝去谈恋爱?

 

看着窗外的小雨,听着街坊四邻做饭的吵闹声罗浮生凄惨的笑了笑这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地方吧!

 

手机里有未接的电话,和沈巍的信息:宝贝儿,有点急事,等我回来!

 

这是登机前发的吧?罗浮生嘲讽的笑着:“你还真是体贴呀!跟苏家打电话都不忘给我发个信息,等你回来干什么骗我给你生孩子吗?

 

关掉手机,罗浮生开始收拾家里把父母的照片擦干净然后收拾房间,漏雨的地方也修补了一下。

 

正忙着,花无谢和开心也回来了。“你们怎么回来了?不是期末要住校吗?”罗浮生诧异的看着两个弟弟。“怎么我们就不能回来了?”开心有点幽怨地看着大哥。

 

“我买菜了,大哥我们做饭吧!”花无谢拿着盆子去外面洗菜。

 

 

经纪人把浮生送回来的时候。浮生脸色都白了,说什么也不让老胡送他。看着他不正常的表现老胡以为是夫妻吵架了。刚好碰到开心就告诉他了。

 

 

开心约了花无谢回家陪大哥,可发现大哥去了老房子大家都有点着急了。罗浮生向来隐忍,宁可自己吃亏也愿意让亲人担心,这样一声不吭的回家了,真的把几个弟弟吓坏了。所以花无谢和何开心赶紧回来。

 

街口,朱厚照匆匆下车拦着齐衡:“宝宝,你现在的身子不适合住在这里,我们先回去在想办法好不好?”本来约好一起出去吃火锅,可不知道为什么齐衡却忽然回了家还不让朱厚照跟着,刚散会的朱厚照赶紧追了回来,这是棚户区条件非常不好别的不说这几日降温厉害,万一着了凉怎么办?

 

齐衡冷笑:“我在这里住了好多年,怎么就住不了了?朱总有时间还不如去问问沈巍做了什么混账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对不起我大哥,我齐衡就是死也得为我大哥讨回公道!”说着转身就走了。

 

朱厚照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么追上去一定没什么结果,可真的让自己的老婆孩子在这里住吗?

 

正想着,就听到后面的蒙少晖的声音:“我今天这个家是回定了,你要再拦我我就把结婚证撕了!”樊伟一脸讨好的说道:“宝贝儿别生气,你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呀!”蒙少晖冷哼一声:“你也知道你们是一个船上的?我告诉你我大哥从来没有这样过,即使受再大的委屈他也不会这样,一定一定是被人欺负惨了,我要回家陪他,你要是在说别的我真的对你不客气!”

 

 

说往家的方向跑了过去,路过朱厚照的时候瞪了一眼:“你也不是好人!”然后头也不回的跑回了家。

 

罗浮生哭笑不得看着弟弟们:“你们干什么呀?我就是回来看看!小衡、晖儿你们俩赶紧回家去”

 

齐衡接过花无谢的菜开始切了起来:“这就是我的家,我哪里也不去”

 

蒙少晖眼睛都红了:“大哥要是再撵我,我就去外面淋雨!”

 

开心拍了拍浮生:“大哥,我们真的好久没回来了,让我们一起住一夜吧!快做饭吧,大人不吃小衡肚子里的也该饿了…”

 

街口不远处,一辆凯迪拉克停在哪里,后排朱厚照和樊伟坐在那里听下属带回来的消息。

 

朱厚照都快把手里的东西捏碎了:“苏家,好一个苏家!”

 

一直用衣服蒙着头的樊伟冷笑一声:“没想到我樊伟也有被殃及的一天,苏家不错好心机,成功的勾起我的战斗欲望,玄武这几年确实太闲了,老婆不在家,找点事儿做!”

 

说着灵活的跳下了车坐上了另一辆车:“小舅舅,我去干活了,少晖你帮我看着”

 

朱厚照笑了笑:“去吧,别让我们笑话你”

 

樊伟邪魅一笑:“不会给你们机会的,沈老大回来我也得找他要精神损失费”

 

 

评论(17)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