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暴富

罗浮生假装没听见接过孩子要告辞,沈巍抱着睡着的孩子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孩子醒了再走吧,仔细孩子着凉…”看着睡得挺香的薯条罗浮生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花无谢的带着的孩子,能吃能睡。”

把孩子放在床上,罗浮生坐在沙发上安静的等着。看似平静的外表下恨不得把孩子叫醒带走。沈巍穿了衣服悄悄的下了床。从抽屉里拿了一个文件袋。“你要工作吧?我还是先走吧。”罗浮生小声问道,“就这么不愿意留下?”沈巍拿着文件袋走了过来把文件袋放在他的手上。看着手里的东西,罗浮生抬头熄火的看着沈巍。“我的全部家当都给你了。”沈巍轻松的说道。“你开玩笑吧?”罗浮生赶紧把文件袋塞了回去坐的远远的。“别吓到孩子…”沈巍小声提醒。

“这是我全部的财产,有事务所的、白家的股份,还有车呀,房子还有一些基金保险之类的总之我全部过到你的名下了,从上周开始你就是我的老板了,我现在除了一张银行卡什么都没有了,而且我赚的每一分钱都是你的。”

罗浮生看着沈巍打开给他看的合同惊讶的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要!这合同不算数!”“宝宝你要和律师探讨合同的问题吗?”沈巍笑的好开心。“你为啥这么做?我把东西还给你…”罗浮生开始着急了。“我很认真的考虑过我们的问题,我相信你对我是有感情的,我回来看你你会心软。可我又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刻意疏远我,大哥说因为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和尊重,我觉得很对,我一直都只想着怎么安排你的生活想,却真的没考虑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昨天我也偷偷跟着你去看外婆了。听到了你的话,我真的很心疼原来我的浮生看着坚强却这般没有安全感,你害怕被抛弃所以不肯接受任何人。宝宝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全部,我知道你不想结婚,但是你不要拒绝我陪着你好不好?”沈巍摸了摸浮生的头发,“还有一件事宝宝,下周我要出差有个案子如果顺利的话,我能给你赚一个鸽子蛋!”

罗浮生眼睛有点红低着头:“谁喜欢那些东西,你的这些我真不要…”沈巍凑到他身边:“别拒绝就当给儿子留的好不?我想给你们俩一个有安全感的家。”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