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番外*以前


小腹又开始抽痛了,收拾行李的何开心赶紧坐了下来,从包包里掏出装在维生素瓶子里的安胎药,也不顾不得什么温水送服的说明了。直接放在嘴里嚼了下去。好一会儿肚子感觉好多了,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坐在地上了,赶紧起来穿上厚厚的衣服,拿好当初来时候的东西,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把离婚协议书放在楼下的桌子上,何开心转过头看了一眼这座让他压抑到窒息的房子然后就快步离开了,坐在火车站,何开心茫然地看着列车时刻表,他应该去哪呢?他离婚的消息惹怒了父亲,刚刚打来电话骂他大逆不道,让他永远不要进家门。想到这何开心原本压抑的心情又重了几分,小腹的阵阵抽痛仿佛又提醒他,自己不是一个人了他也有要拼了命要保护的人了。买了面包和水填饱了肚子,何开心决定把一切交给命运,他选了最近的一次火车,上了车何开心抱着自己的包包,查着他要去的城市,还好不算发达,物价也不高。

到了目的地,他出了车站选了一家还可以的连锁宾馆,看着自己的余额,何开心笑了笑还好大学经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不然自己饿死算了不能让宝宝没被别人害死反到被爹爹饿死了。

夕阳西下,何开心走在比较繁华的地段,看着租房信息,宾馆还是太贵了,看着信息用手机拍下来打算回去慢慢选,这是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你看到我女儿了吗?”何开心回头的瞬间差点吓死,虽然对面的年轻人目光呆滞瘦到不能再瘦,但何开心一眼就认出他是花无谢,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他仗着胆子摸了摸花无谢的身体:“你没死啊?有温度的…”

花无谢好像什么都听不懂一样还是不停地问着:“你看到我女儿了吗?她六个月了…”何开心不知怎的眼泪不停地流了出来,忽然意识到不能让别人看到花无谢,赶紧拉起他的手:“我看到了,我带你去”花无谢感激的看着他:“谢谢您,我女儿特别可爱她会在我肚子里动。他被坏人扔到垃圾桶里了,你看到我的女儿了吗?”

带回宾馆,花无谢看到枕头一下子抱了起来女儿女儿不停的说着话,何开心心里难受的要命,抹了抹眼泪,打了一盆水想给满身是汗水的花无谢擦擦,撸起袖子的时候,何开心的眼睛瞬间睁大了胳膊上好多淤青的伤痕。后背腿上都是!何开心心疼的半死抱着花无谢哭了起来!

擦完了身体,何开心打算出去买点吃的和药这么热的天,花无谢这身伤会感染的,出了药店何开心遇到一个穿着朴素但但长的特别好看的人拿着手机问他:“您好,不好意思您看没看见过这个人?”

何开心看着照片居然是花无谢!他略有紧张的问:“你是他什么人呀?”那位男子有点着急的说:“我不认识他,他是我捡的脑子不清楚,我今天出去工作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他偷偷走了,他上次被一堆人围着打,我担心他…我叫罗浮生就住在附近”

何开心听了赶紧带着罗浮生回到了宾馆,所幸花无谢抱着枕头睡着了。

何开心看罗浮生不像坏人。简单地具有选择性的说了一下自己和花无谢的情况。罗浮生听了对何开心说:“你们俩都挺可怜的,这样吧,我家就在附近只有我自己,你来我家住吧!你一个坤泽在外面住不方便。”

何开心表示他可以交房租,罗浮生笑了笑没说话,罗浮生的家在一个老旧的小区,但地段很好,就这样三个兄弟开始在一起生活,何开心想出去找工作罗浮生不同意。怀着孕的坤泽很难找到工作,另外他在家还可以看着脑子不清楚的花无谢,何开心还是在网上找了兼职毕竟能赚点是点。

日子虽然清苦,但他们三个真的能在彼此身上找到温暖,房子不大但也算温馨。可半年后,何开心分娩时却遇到了难产。产房里,罗浮生把花无谢捆在门上,抓着何开心的手给他加油,医生想叫罗浮生出来,可被何开心阻止了虽然已经疼的思维模糊了但何开心还是能猜到发生了什么,他抓着罗浮生的手:“浮生,保孩子!他…以后就交给你…了,只有你我才放心…日后打骂任你…我…下辈子还你…恩情…”

罗浮生的心被弄得好疼,但拗不过开心还是保了孩子,大家都以为何开心活不下去了,可罗浮生硬是卖掉了房子把何开心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孩子出生时体重太轻,在保温箱里。何开心不断徘徊在生死之间,坐在走廊地上的罗浮生几度崩溃。

都说否极泰来,熬过去最艰难的时候,何开心脱离了危险,孩子也离开了保温箱,罗浮生激动的半死,可问题又来了,他每天都要寸步不离的照顾刚刚脱离危险的开心,顶多把无谢绑在各种地方,可刚出生的奶娃子怎么办?

就在罗浮生烦恼的时候,花无谢看到床上的小宝宝一下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平静的说:“浮生哥,我能照顾孩子!”罗浮生诧异地看着被他绑在椅子上的花无谢,花无谢的眼睛恢复了正常看着罗浮生露出了请求的表情:“浮生哥,相信我,我知道我是谁,我知道何开心。我记得你…”

罗浮生赶紧把他松了绑,花无谢顾不得自己被绑的多难受,赶紧抱起孩子,打开待产包,拿出奶瓶照看孩子,罗浮生看着他,花无谢笑了笑:“以前为了能够照顾我女儿,我特意跟人学的…”

罗浮生:“他就是你的孩子,开心醒了也会这样说…”

花无谢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谢谢你,浮生哥…”

就这样,他们度过了最难的时光,等何开心可以出院时他们身上已经不够一个月的房租了,罗浮生每天给何开心做好吃的补身体自己和花无谢啃馒头,何开心知道后大哭了好久,出院后何开心卖了自己最爱的手表和所有包括行李箱在内的值钱的东西,他们租了房子,接手了一家不太景气的店面。

可能是他们真的很有运气,生意居然红红火火,忙的时候,花无谢抱着孩子都在卖货,其实也不怨大家,三个老板都事是颜值担当,二花嘴甜,开心聪明,浮生有震慑力三兄弟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