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一代吃后番外一


天下统一已经十年了,这十年不得不说连城璧是个优秀的帝王。新政年年都能让百姓衣食无忧。百姓终于从几十年的战乱中解脱出来了,大玥王朝除了帝后花无谢每个人都是开心遂意。

要说帝后为什么不高兴主要是子嗣问题,太子和二皇子的出生给连城璧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他决定和花儿不在要孩子了。虽然前几年朝臣们都觉得皇嗣单薄,也上奏请陛下纳妃,但每次都被连城璧怼了回去。理由很简单泯国的皇帝十几个儿子也没能保住泯国的江山,可先皇就他一个儿子不也建立了大玥?

后来随着太子的长大,一天一天的展现出帝王的能力和胸襟,满朝文武也都心服口服的闭嘴了。可就在大家不纠结子嗣时,花无谢崩溃了,他的两个孩子几乎就是连城璧的翻版,脾气,秉性,容貌都像可只有一点特别像他,就是口味。只要是他爱吃的没有那两个小崽子不爱的,太子还好储君的身份让他更稳重,可老二晨儿就不一样了见到吃的就跟他抢。可偏偏天生筋骨奇佳,只有几岁时候在轻功上花无谢居然要费些力气才能抓到他。

花无谢气的半死,有一日在安宁家里诉苦,恰巧安宁的孩子一个漂亮的小坤泽从外面回来,特意买了爹爹最爱的红豆饼。花无谢看着父子俩偎依在一起吃东西的场景羡慕的不行,当时就决定一定要生个不和他抢东西的坤泽。

连城璧听了只是笑笑温柔说:“若花儿喜欢,咱们便选一个你喜欢的坤泽过继过来养在身边。”花无谢自然不同意:“我又不是不能生为什么抢人家的孩子?”可连城璧似乎并不想再要孩子,每次都极为小心…

可花无谢就是花无谢,连城璧的七寸他拿的死死的,只要肯花半点心思,连城璧绝无招架之力!就这样五年花无谢足足生了三个男孩!一个坤泽都没有…

第五个孩子出生时,稳婆高兴的抱着孩子向皇后娘娘道喜时,花无谢几乎快崩溃了,他怎么就不能生个坤泽呢?

可能是知道大哥二哥被父皇嫌弃了好多年所以这三个孩子出生的都极为顺利。尤其是老五不到半个时辰连城璧还未崩溃就落地了,但这也没让连城璧对子嗣有太多的想法。

他是一个明君也是严父,他总对几个孩子说生在帝王家就是要护佑天下百姓平安,所以一定要吃得苦中苦。连太子在内都要受到严格的训练,好在几个孩子争气肯吃苦,花无谢则是有越来越多的人跟他抢吃的。

眼看着已到而立之年了,尽管夜北等人都说帝后身体正值壮年适合生养,可连城璧真的舍不得了这次说什么也要断了花儿的念想。

这几日是花无谢的情期,易受孕他几次都是栽到这几天的,所以从十年前花无谢回到连城璧身边到现在,连城璧第一次晚上没有回帝后的寝宫,而是在御书房睡了一夜,如此过了两天朝廷看似平静其实早已议论纷纷了,三千宠爱在一身的帝后失宠了!更有大胆的已经开始运作想让自家的女儿,坤泽进宫了。

这天夜里,连城璧还是派人给花无谢传了话说这几日太忙,不要等他回去自己好好睡,又吩咐御厨做了帝后最爱的点心…

不知几更天了,连城璧批完奏折有点疲累,其实他特别想花儿,想抱他,吻他更想吃掉他!可想到每次他在床上挣扎产子的痛苦样子,他就心疼的要碎了。

这时一个小太监送来参茶,连城璧看着手里的书也没在意,感觉到那个小太监没有要走的意思,他有点生气的抬起头,花无谢看着他笑的很灿烂…

连城璧赶紧起身握着他的手说道:“真是胡闹,这么晚了还不休息,这么冷的天跑出来也不怕着凉伤身子!”一边说着一边给捂手还检查他有没有冻着,花无谢可怜兮兮说道:“没事儿。就是陛下好久都没来看我了。我来瞧瞧我有没有失宠…”

连城璧知道他在演戏可还是心疼的要命抱着花无谢说:“我和我的花儿生同衾死同穴,我们生生世世都在在一起的,我怎么会不要你?傻瓜…”

花无谢听到他如此表白故作可怜的地说:“那我想和你抱抱 我想抱抱你了,我都有点忘了你身上的那个味道了”

连城璧亲了亲他的额头说道:“过几日好不好,过几日我好好陪陪你”花无谢抱着连城璧还把头到埋到连城璧怀里,手也不安分的东摸西摸的连城璧被他弄得特别难受隐忍道:“乖花儿我叫人送你回去我这有几个重要的折子,看完我就去陪你好不好?”花无谢抱紧了连城璧任性的说道:“不要,今夜我不许你要江山,我要做妖后专门祸乱你!”说着还抱着连城璧的头吻着他…

连城璧又一次失守了,在御书房内间的大床上,花无谢一改往日害羞的样子,缠着连城璧要了一次又一次,书房门外陈公公笑咪咪的关上了对跟班的说:“记住了谁都不许打扰明白了吗?”

天快亮了,花无谢实在没精神了,转身就睡着了,连城璧起身叫人送来热水亲自给花儿清理。

花无谢累惨了不知睡了多久,饿的前胸贴后背了迷迷糊糊的起来找连城璧要吃的。可出了内间就傻了,书房内连城璧坐在椅子上几个大臣低下头,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当帝后抱着被子出来时,几个老臣眼珠子差点飞了出来,只穿着寝衣的帝后脖子上都是吻痕,不用想也知道昨夜发生了什么?原来不是帝后失宠了,是换了个地方宠!花无谢看到一群老臣吓得啊的一声跑了回去,连城璧看着逃走的花儿笑了笑转头对着一群老臣说道:“今日就到这吧!至于你们说得纳妃,你们觉得合适吗?”

几个老臣吓得半死连连称是然后屁滚尿流的逃跑了!几个月后,折腾了父后足足两个时辰的小坤泽终于落地了,和五个哥哥不同,他长得和父后特别像刚刚出生就获得了五个哥哥都没有的宠爱,父皇简直把他捧在手心里,可这依然是个小吃货抢吃的更厉害,花无谢抑郁了于是他偷偷地问他最优秀的长子:“你长大了娶忠勇侯(于飞)家的那个小坤泽好不好?”

评论(1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