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一代吃后13

于飞明白主上的意思,于飞侯府的“炼狱”天下闻名,没有挺过去的硬汉,没有撬不开的嘴,这草包去了怕是吓也要被吓死了,可连城璧身边还有白骨神医夜北,世间没有他医不好的人看来这四王爷要痛苦一辈子了。

    在四王爷被带下去之后,连城璧收了剑转身对花正坤跪下说道:“儿婿不孝,在花府处理了人让岳父大人背上了背叛了朝廷的罪名,请岳父大人责罚”说着双手奉上了宝剑。

顿时,府里的人和连城璧带来的人都慌了,更有甚者已拔出佩刀…连城璧呵斥道:“谁敢放肆!退下!”于飞第一个反应过来扔下佩刀跪在地上说道:“花将军请剑下留人,主上背负江山社稷和数以万计人的身家性命,请花将军看在天下苍生的份上,开恩哪!”吕征也赶紧说道:“花将军,想想您快临盆的孩儿和那快出生外孙,难道您愿意让那孩子生下来就没有父王受人欺辱吗?今天若不是主上在怕是娘娘就要受羞辱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呀您舍得吗?”

花父看似镇定其实内心早已波涛汹涌,他扶起连城璧说道:“久闻大玥战神是个风采非凡的人物,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连城璧笑了笑有些腼腆的说:“儿婿能得岳父大人一句夸奖,受宠若惊”

花父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昨夜你我二人对弈,我就觉得你不是一般人物,你的格局比我更大,而你用兵之道也是我从未见过的,我当时就在想玥国能如此迅速崛起不是没有原因的,若他日你我战场上相见我必败无疑,而且昨夜你的话我也仔细想过你说的不错,百姓能安稳过日子才是你我等辈应尽职责!”

连城璧听了赶紧又跪下说道:“感谢岳父大人体谅,你的体谅就是成全了我和花儿!”

花父又赶紧扶起了他有些难过的说道:“但愿你在庐陵的两个兄弟都能安好!希望他们能顺利得到消息,逃出来!”

连城璧赶紧说道:“岳父放心,我的人一定能把两位兄弟带出来…”

就这样连城璧不费一兵一卒成功拿下了清洲,也许是英雄相惜,花父和连城璧谈兵法足足谈了一夜,二人如同多年老友一版越说越起劲,不知不觉天都亮了。连城璧和花家人讲在家讲家规,他只是花家的儿婿。花家也起源于江湖,有江湖儿女的豪气,也是欣然接受了。

早饭后,连城璧把军务扔给吕征,自己则扶着花无谢在府里溜达,四个多月的身子无谢的小腹也算小有规模了,摸起来鼓鼓的特别可爱,连城璧一路上都在感慨岳父是个带兵的大才。

花无谢嘟嘟嘴说:“嗯你就是想讨好岳父,看看你这副阿谀奉承的嘴脸!你可别忘了我也是武将!”

连城璧笑的宠溺忙说道:“好好我的花儿可厉害了是难得的一员虎将!”

花无谢哼的一声拿起侍卫的佩剑说:“怎么样?敢不敢试试花家剑法?”

连城璧赶紧摆手说:“为夫败了,请花儿手下留情”可花无谢明显不高兴了,连城璧想着今日诊脉说胎像稳固。于是拿起剑说:“那我们不用内力好不好?”二人不过二十招,连城璧就败得一败涂地。

花无谢刚要沾沾自喜就听见花老夫人的呵斥:“你们俩要做父母的人怎么如此胡闹!”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