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三

就这样樊伟陪着蒙少晖一直到期末结束,大家虽然舍不得小晖老师可是没办法,他有自己的世界他不属于这里。


回到家自然少不得挨骂,蒙少晖缩写脖子坐在坐在樊伟身后听着大家的数落,就是沈夜都没放过他:“我把你放出去是让你安心想明白自己的生活的不是让你挺着大肚子到处乱跑的!”


看着低着头不说话的少晖大家也没在说他毕竟樊伟这只万年的妖精最护短!


陈一鸣自从跟沈夜在一起以后每天都散发着幸福的光芒,虽然他是真的幸福可在别人眼里就是越来越抗揍。



齐衡在朱厚照的精心呵护下顺利生了一个可爱的男宝宝,蒙少晖和花无谢羡慕的不行因为太难受了,月份越来越大不适感越来越多,花无谢是个小吃货有时候在街上看到别人吃他不能吃的东西都要悲伤的哭好一阵子,少晖更是受罪肚子大的腰疼难忍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还好一看到到樊伟就忍不了了,也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分娩视频,有时候吓得半夜睡不着抱着樊伟要买一块好墓地。其实难受的不只是他们,连城璧最近都开始在花花不在的时候开始吸烟了,樊伟更是变态的问医生现在刨出来放在保温箱里行不行?



最后还是罗浮生一出面解决了问题.自从孩子们出生后沈巍和罗浮生就没有几天二人世界。


这天天气很好,罗浮生打开窗子伸了伸懒腰:“媳妇儿,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你别总是在家带孩子了,老公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刚刚喂完孩子沈巍笑了笑:“你想去哪里玩?”


说来也奇怪可能是都随了罗浮生这两个混世小魔王都累坏好几个月嫂了,罗浮生压根都不敢看他们,一哭起来太难看还没完没了的,可一遇到沈巍就跟小绵羊一样总是争着抢着跟爸爸对话“哦啊”的婴儿语说个不停,如果沈巍能回应他们一句他们俩都能笑得手舞足蹈,罗浮生曾把他们扔出去:“那是我媳妇喜欢自己去找!”害得迟老夫人拿着平时都不用的拐杖又把他打了一顿。

到底是把沈巍带了出来两人一起看电影吃饭,虽然 沈巍还是和孩子们视频了几次但总还说来还是不错的。


可回去的路上却看到花无谢站在马路上哭,连城璧小心的陪着。得知了他们俩个小“作精”的情况,于是约了两个人吃饭。



评论(23)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