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九

罗浮生醒了的时候天都黑了,刚睁开眼睛就看到眼睛红红的沈巍,“你怎么哭了?”罗浮生拍了拍沈巍的手。


看到浮生醒了沈巍惊喜的笑着:“你终于醒了宝宝,我都快被你吓死了!”


罗浮生笑了笑:“可能是中暑了没事儿”


“你可真是太大意了”查房的医生听到浮生的话忍不住插了话。


当罗浮生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后怕的手在抖:“我…我没有感觉就是觉得累没在意…”


“你们没事就好宝贝儿,没事就好”沈巍也害怕的要命,刚出抢救室的时候医生细心交代了浮生的情况,看着健康可身体底子很差,这又是第一胎已经有了流产的迹象如果这胎有问题那么这辈子浮生都不可能再有宝宝了。


沈巍知道罗浮生的性格,如果没了宝宝这辈子罗浮生都不会真的幸福。好在上天眷恋,他们都没事儿。


沈巍就这样安静的陪着浮生,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几个副手,这次剧组事件真的太轰动了,不说抱着罗浮生狂奔出剧组就是沈巍开车一路狂奔把飞车党都甩的远远的,都让人大呼不可思议,如果不是有自己的保护措施布加迪威龙就要爆胎了。


刚出抢救室的时候,浮生的脸还是特别白,整个人没有半点生气。握着浮生的手看着他苍白的脸,沈巍心疼的都有点喘不过气来,几个弟弟被沈巍劝了回去,现在的浮生特别脆弱,需要静养。弟弟们知道轻重也都回去等消息虽说都是心急如焚但是他们明白此时大哥最需要的是沈巍。


打开微博网上早就议论纷纷,事情来的太突然,本来一直都想低调所以团队没有做好公开的准备,究竟该如何处理老胡这个王牌经纪人也犯了难,只能先把舆论导向有利的一面。


就在大家犯难的时候,沈巍更博了几张和罗浮生日常合照和一大段的文字,没有华丽的词语平平淡淡的语句却表达着对罗浮生刻骨铭心的爱,从在电视里对一个群演的一见钟情到后来在一个剧组一起拍戏的时候再见深情,从求之不得,辗转反侧的焦虑到携手一生相约白头的坚定,从抢救室外的生不如死到如今一家三口的满足感恩,不过几百字却把一位丈夫对妻儿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向不太愿意表达的沈影帝能写出这样的深情的话一时让好多人意外的同时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甚至还有嚎啕大哭的。


于是一个平时不是特别火的帖子一下子火了:沈影帝和他的助理,就是一个照片和视频合集因为罗浮生漂亮的容貌有不少粉丝偷偷把他和沈巍组成cp 名字就叫巍生素,帖子里大部分都是沈巍活动的时候和罗浮生的一些交流,很多人说沈影帝看助理的小眼神特别深情。



接着便是阿文、阿玲姐一些浮生身边的人也纷纷发起了微博,除了祝福以外还有和浮生那些年一起的事情,很快小助理罗浮生的善良、有责任心的一面迅速地大家知晓了,网友除了祝福巍生素幸福、宝宝平安以外还纷纷点赞沈巍找到一个好的伴侣!


评论(2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