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八

全家忙了好一阵才捋顺了所有的事情,浮生也回了家,还没等沈巍小别胜新婚高兴几天呢,两个人又都忙了起来。


碍于老师的情面,沈巍又接了一部戏,而浮生是因为设计被人看好开始真正的工作了。


一个多月下来两人都见不上几面,弄得沈巍在视频里总是撒娇让罗浮生表白他。



终于罗浮生顺利完成了他的工作,在leo惊喜的拥抱下,罗浮生离开了工作室买了咖啡和水果然后去了片场探班。


经纪人老胡得知浮生有几天假期可以跟片场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已经到了度假村看到老婆孩子了。


拿着咖啡和洗干净的水果,浮生去找沈巍了。“阿福?”罗浮生回头看到了阿玲姐。“阿玲姐好久不见了”罗浮生高兴的打着招呼。


“怎么样?阿福听说你给沈老师做了助理还不错吧?”对于这个可爱的弟弟阿玲一直很喜欢。


“嗯还行”罗浮生拿着咖啡笑的温和,“对了阿福你愿不愿意帮我们一个忙,你的老本行群演,本来说好了10个人可刚才有一个中暑了,你也不是不知道飞飞的戏,他的脾气不好骂了我们好久了…阿文也在”


罗浮生知道阿玲姐的难处爽快的答应了。看到都是以前一起做群演的熟人,罗浮生很高兴也特别亲切,知道罗浮生是沈巍的助理,阿玲的朋友剧组也很友好。


“好浮生只要从这里跳下去拉走阿文就行了”武术指导拿着喇叭喊道。


如此试了两次,武术指导很满意于是请了飞飞开始实拍。


大家都等着,导演开始给飞飞讲戏,也许是太阳晒得,浮生的头发都被汗水打湿了,胸口闷热,甚至还有点晕,罗浮生感觉眼前的柱子有点晃动揉了揉眼睛不由嘲笑自己怎么这么娇气了?


阿文看到站在两米高台上的浮生脸色有点不好:“浮生,阿福你怎么样没事吧?”



罗浮生想要回答阿文可觉得阿文晃得厉害,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就一下子晕的厉害没站稳就从台子上掉了下去!


“阿福!!!”几个群演都想去护他,可太晚了等大家跑来惊讶的发现,沈巍把自己当做肉垫紧紧的护住了罗浮生。


“浮生!能听见我的话吗?浮生!!救护车!叫救护车”沈巍抱起罗浮生就向外面跑,罗浮生此时脸就像白纸一样意识也不是很清楚迷迷糊糊的喊着疼。


沈巍真的急了不管不顾的把浮生放在他的车里然后狂飙而去,市区里一辆黑色的跑车以最高的速度向医院狂奔。


抢救室门口,沈巍心急如焚,不停地走来走去,朱厚照几个人赶到的时候,浮生还没出来。沈巍的后背和手臂好多处擦伤都在流血,何开心几乎是被井然半抱半托来的,其他的弟弟他们还没敢说。


“我大哥怎么了?”何开心眼睛红红的,

这时抢救室的灯灭了,医生走了出来望着一下子扑过来的沈巍和眼睛通红的何开心有点紧张的说道:“好在及时,大小都没事!不过为了保胎他至少得卧床一个月”


评论(2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