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七

罗浮生一直认为齐衡的性格就是那般,永远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所有的事情,是最不需要他操心的,可此刻在医院里,痛得满头大汗的齐衡也同晖儿一般窝在罗浮生怀里要抱抱,罗浮生才知道自己忽略了这个懂事的孩子。


大概真的被何开心吓到了,后半夜罗浮生迷迷糊糊的就听到齐衡向小猫一样的呜咽声,起来看到齐衡脸都白了于是叫了赶紧朱厚照把齐衡送到了医院,也可能是真的被疼痛折磨的够呛,齐衡一直抱着浮生的胳膊就像救命稻草一样不撒手,好在一切顺利,就在朱厚照真的踹了产房门时,宝宝出生了。


上午一大家子人都在病房里围着幸福的一家三口,宝宝虽然刚出生可依然能看出来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宝宝。


“舅舅,麻烦您包赔一下我的经济损失”连城璧嘲笑的说道,就在刚才进产房时齐衡看朱厚照心烦,抓着罗浮生的手不放,结果最应该陪产的准爸爸被扔到了门外,这是朱厚照第一次这么狼狈,在楼道坐了一夜,名贵的西装也都是褶子。刚才看到齐衡的痛苦样子他的脸色比齐衡还差,半死不活的坐在产房门口听着里面的声音。出于好奇樊伟听了听皱着眉:“什么声音都没有啊!”


然后半天沉默的朱厚照终于抬起了头:“衡儿会不会被他们害死了?”蒙少晖一下子紧张起来:“所以一点声音都没有?可是大哥在呀!”


“大哥会不会已经悲痛的不能说话了所以也听不到大哥的声音?”花无谢害怕的看着眼前的门颤着手都不敢摸。“我还给哼哼买了红牛呢,不是说要补充体力吗?护士都没出来要饮料,是因为哼哼已经喝不了了吗?”蒙少晖眼泪又下来了。


樊伟、沈巍、井然和连城璧都迷茫着看着这几位: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樊伟拉过晖晖的手:“你放心吧。不会有事的”连城璧摸了摸花无谢的头:“电视看多了,这是最好的医院里面的医生随便一个都是行家里手,你说你哥哥会不会有事?”


何开心不是着急是心疼,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么痛苦,那种痛苦怕是比死亡还可怕,真的让人想放弃生命,但他还是轻松的说道:“你们俩真是的,真的有问题医生不早就出来了,再说了这本来就是体力活,哼哼跑步都费劲呢,自然慢点别着急啦”


可此时朱厚照、蒙少晖和花无谢脑子里空前的一致,白大褂的老专家满脸惋惜的出来说:“已经尽力了,实在是体力太差生不下来”


大家也不想知道怎么了,花无谢和蒙少晖突然跑去抠门:“开门!!我要哼哼!!开门!”


朱厚照更是一句废话没有一脚过去,那么结实的门就一下子坏了,等三个人跑进来去的时候,医生刚刚剪掉脐带,罗浮生抱着齐衡高兴的都哭了起来。


齐衡累得不行闭着眼睛窝在大哥怀里,“你别死哼哼!”花无谢和蒙少晖差点把齐衡从产床上拽下来,朱厚照看到产房里的样子差点被吓死连孩子都不敢抱。还是井然接过了宝宝,“你还会抱孩子?”何开心诧异的问道,“嘟嘟和擎宇都是我亲自带大的,你说我会不会”井然一脸爱意的看着何开心,何开心不自在的转过头去看向窗外。


评论(3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