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六

学完了功课,罗浮生组织大家睡觉了,弟弟们都去洗漱了,罗浮生打开了房门有一瞬间他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门外好多人,沈巍在背台词,朱厚照悄悄地和两个助理说材料,樊伟转着笔听着一个下属说话表情阴晴不定,井然抱着平板认真的工作,而连城璧拿着和晖晖一样的书再划东西,旁边的助理也是轻声的敲着电脑。

 

 

 

 

罗浮生住的小区是市里有名的富人区,走廊面积很大,隔音也是一流,可他不知道一下子居然可以容得下这么多人,还这么安静,罗浮生连沈巍都没看直接奔向连城璧认真的问道:“你这是在出卷子吗?就是非专业的那个考试?”

 

连城璧点了点头:“嗯下周要考的。”罗浮生还没说话,就听樊伟抬起头说道:“沈璧君的舅舅我替你摆平!”

 

连城璧直接把电脑给了罗浮生:“别忘了按保存键。”罗浮生抱着电脑礼貌的笑了笑:“晖晖孕酮低医生要他多休息,谢谢了”

 

然后就要进屋,“老婆。你还没和我说话呢!我现在都不如一台电脑了”沈巍可怜兮兮的眨着无辜的大眼睛。

 

“你别在这了上楼回家吧…”看着这么多人罗浮生有点不好意思。

 

朱厚照看了看罗浮生,罗浮生笑了笑:“还好一切正常,只是假性宫缩”朱厚照笑了笑:“拜托了”

 

然后罗浮生逃命一样回到房间里。晖晖看到笔记本激动的抱着罗浮生一顿讨好就像小狗一样。

 

夜里客厅的地上,齐衡抱着罗浮生的胳膊,少晖搂着罗浮生的腰,“哼哼要是有规律的疼千万不要忍着一定叫告诉我们”何开心看着老实人总是按腰,“就是腰疼,别的还好”齐衡抱着罗浮生的胳膊说道,何开心给齐衡揉了揉:“好点了吗?快睡吧!”

 

“哼哼,检查的时候会不会疼?”少晖抬头问道:“我有点紧张”

 

“不会的,一点都不疼”齐衡安慰着最怕疼的小弟。

 

“不过这个小区真的不错,外面的海风吹着好舒服!”何开心为了缓解弟弟们的紧张心情转移了话题。

 

“是呀!真的好舒服”罗浮生心领神会和开心一起聊起了别的话题。

 

“开心,你和井先生到底怎么回事啊?”罗浮生有点着急这个弟弟。

 

“哎呀!我都快被气死了!”何开心正在给齐衡揉腰听到大哥的问题差点没蹦起来。“你别把哼哼的孩子吓出来!”花无谢捂着胸口说道,“是嘛!是嘛!你干嘛呀?我的宝宝也被快被你吓出来了!”蒙少晖紧紧的抱着罗浮生。

 

“呸呸呸你傻呀,哼哼的吓出来叫生了,你叫流了!”花无谢拍了拍蒙少晖的脑袋。

 

“好了,大家安静。”罗浮生看着何开心,何开心穿着睡衣站在沙发上向大哥讲述了井然多么厚颜无耻的在工作室的事情,“ 他开始说他失眠,我的天到了我工作室就睡觉,有好几次我都偷偷的探了探他的鼻息怕他死了!然后他就不走……”整整一晚上大家都在听何开心诉说着井然有多可恶,“大哥,你出去打死他吧!”何开心握着罗浮生的手哭诉道。

 

“所以呢?”蒙少晖不太明白他们的恩怨在那里,“我可能真傻”齐衡揉了揉后腰“没听明白”“我是不是真没有情商?”花无谢迷茫着看着何开心。

 

 

评论(1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