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四十四

车场拐角的地上,连城璧把花无谢抓到了为了不让他大喊大叫招来保安,连城璧再次捂住了他的嘴:“无谢你别喊我就放了你。”

 

 

花无谢点了点头,当连城璧放开他的时候,花无谢哭着说道:“我求求你千万别现在杀我,呜呜,有一款新的电脑下个月就上市了,我想送给我大哥,你下个月再杀我吧呜呜呜呜呜”

 

连城璧哭笑不得看着他:“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不会伤害你的!”

 

“在一起?”花无谢眨着漂亮的眼睛看着连城璧,连城璧抹了抹他的眼泪:“对,在一起!结婚,好好过日子!一起过生生世世再也不分开了,你愿意吗?我养着你、供你读书、给你洗衣服、做好吃的。”

 

花无谢抹了抹眼泪:“你早说明白了至于把我吓成这样吗?不久在一起吗?只要不杀我怎么都行!”

 

连城璧:“那你答应了?”

 

花无谢:“经历了生死其他的都看淡了…”

 

连城璧沉默了一会笑了笑:“好,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我们先起来好不好花儿?”

 

就这个时候,蒙少晖忽然拿着灭火器:“花花我来救你了!”连城璧想出手但是怕伤到蒙少晖,想躲到身下有花无谢只能硬挺着挨这一下,好在关键时刻樊伟挡了一下,连城璧才幸免于难!

 

樊伟接蒙少晖回家,累了一天少晖哼哼唧唧的喊着腰疼,好不容易到家了忽然又想喝刚才路边的酸辣汤,看着都要馋哭的晖儿樊伟只好把他就在这开车去买酸辣汤。

 

在原地等着的少晖忽然听到拐角处有花无谢的声音还说着“杀人”之类的词语。于是他拿着不远处的灭火器慢慢的走过来。果然有一个黑衣人趴在花花的身上于是他拿着灭火器就像那个人的头部砸去!要不是樊伟冲回来挡了一下恐怕他真的能打死连城璧。

 

看到是连城璧想到今天刚刚选了他的选修课,于是晖晖好像看到他挂了课从本专业第一的神坛上跌了下去,于是一下子大头朝下昏了过去。

 

结果又是一阵混乱,到了医院检查才发现晖儿居然有了宝宝,对此樊伟也有意外,因为晖儿小刚刚读研不久,他们约好了两年后要宝宝,可这急脾气的孩子还是来了,不过晖儿应该是受了惊吓建议好好休养。

 

当罗浮生赶到医院时,花无谢和蒙少晖都让浮生抱,好像再也没有机会了一样说什么都不肯松开。

 

少晖发了好大的脾气而且就是不愿意住院,因为小的时候因为妈妈住院混乱他差点丢了,罗浮生知道他的心思问了医生注意事项,就把他们带回家了,回到家里,齐衡居然也在,看着他拉着小箱子浮生问他,好半天他才低着头红着眼睛的说产期近了害怕,浮生知道都是小时候在医院吓坏了。

 

 

何开心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客厅里铺了大垫子,花花开始摆枕头,看着何开心脸色不好问道:“你咋啦?”何开心抹了抹嘴:“被狗咬了!”然后跑进书房也打了一张纸:外人如狗,禁止入内。

 

开门看到朱厚照和沈巍刚要敲门,也顾不得失不失礼了不管不顾的贴在门上,“砰”的一声关上了门,不一会儿蒙少晖出来画了五兄弟,花无谢出来填了一个❗。

 

夜里楼道里五个大boss坐在地上不知所措,“我知道要做爸爸的第一天居然又回到了老地方。”樊伟熟练的找回了他的墙角。井然笑了笑:“你们这是第几次了”“都在一起了就别说没用的了”沈巍很无奈。“我们想个办法进去吧”连城璧眼睛亮亮的。“在这件事上,我劝你听话,没看见字吗?不让进?”朱厚照根本不知道怎么办。

 

评论(3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