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九

罗浮生看到沈巍瞬间脸色苍白:“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沈巍定了定心神:“浮生我们谈谈好不好?”

 

看着熟睡的弟弟们,罗浮生点了点头同意了。大约开了十几分钟的车两人来到比较安静的地方。

 

“苏家的事情,对不起宝宝让你受委屈了,我没在意她,所以她的心意我没看到,对我来说她是合作起来比较顺畅的朋友没有别的。我没注意她有这样的心思,你放心即使没有樊伟出手我也会让她有一样的结果”沈巍握着他的手着急的说道。

 

天知道他昨天有多么不安,飞了七个小时刚刚到目的地下飞机就接到朱厚照的消息,瞬间不管不顾的直接飞了回来,一路跑到老房子已经半夜两点了。

朱厚照坐在门口示意他安静,里面都睡了。沈巍不敢有大动作,赶紧坐在门口,两人以短信的形式交流了一下,生怕发出一点声音扰了里面的安静。

 

半个小时后樊伟回来了,给沈巍写了一张纸把浮生放在了沈家主母的位子上为他讨的公道,沈巍看了以后满意的点了点头谢了樊伟。

 

就这样三个大男人坐在门口看着门,让人安心的就连胡婶家的狗都回去睡觉了。

 

罗浮生抽回了沈巍的手:“沈巍你不觉得我配不上你吗?我没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甚至吃饭都要靠打零工……”

 

沈巍蹲在浮生的面再一次握紧了他的手:“浮生,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完美的!有的时候没有安全感的是我,我的浮生有情有义聪明漂亮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罗浮生脸红了但还是低沉的说道:“我没有那么好,以后你…”

 

沈巍抬着头:“浮生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回来的路上我思考了七个小时这次是我的错误,没有发现苏家的阴谋但更大的错误是让你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和信任,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照顾你向你证明我的爱”

 

罗浮生眼睛有点湿了:“我是不是太矫情了”

 

沈巍站了起来亲了亲的发顶抱着浮生:“没有,我的浮生一直都是最好的,明天leo就回国了,他让我告诉你准备去他那里了,所以…”

 

罗浮生抬头望着沈巍:“所以什么?”

 

沈巍:“我们把婚结了,leo太肤浅是有名的颜控他那里都是帅哥美女,我担心你去了就看不上我了,总得把你捆住才行”

 

然后两个小时以后,沈巍的家里经纪人的安排下两人顺利的领了结婚证,为了让浮生能有安静的学习和生活,他们依然选择低调。

 

当其他的弟弟们醒来的时候,樊伟高兴的告诉他们大哥已经嫁人了。

 

然后所有人都莫名奇妙的望着彼此,经过朱厚照大概的陈述,也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对于苏家自然是把弟弟们气的半死,好在樊伟劝慰他已经处理好了,大家才安心。

 

其实罗浮生的顾及,弟弟们不是没有,但沈巍的一系列表现也让大家相信他确实是大哥最好的归宿,闹腾了一晚上可问题解决了,大家还是喜气洋洋的,大哥总说没有熬不过去的黑夜,看着明朗的太阳,四个弟弟真的希望大哥比他们还要幸福。

 

感叹归感叹拿起手机哪个都是好多事情顿时又是一顿乱忙,开始了新的一天。

 

 

 

评论(27)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