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三十五

又是一夜没睡的蒙少晖焦急的等着电话,前天樊伟发信息说祖父病重了,他这几日不能学画画了。少晖一直很担心樊伟怕他会出事情,让三哥问了朱厚照才知道昨天他的祖父离开了,而且不请任何人参加葬礼。 

 

蒙少晖实在没办法了给樊伟发了几条信息可樊伟只回了:“很好,勿念”就没有下文了。 

 

少晖虽然单纯到也不傻,他能看出来樊伟在樊家艰难的处境,如果没有祖父他会变成什么样? 

 

浮生他们知道晖儿担心樊伟,也了解他的脾气。所以也不打扰他,悄悄留了早饭就走了给他安静的空间,花无谢还特意给他请了假。 

 

一早上的小雨终于停了,看着外面的太阳,心如刀绞的少晖心情似乎好了一点。红着脸打了一行字:樊伟哥哥,我来养你好不好?你离开樊家吧!犹犹豫豫反反复复的还是发了出去。 

 

本以为樊伟不一定能那么快回复可不到五秒钟樊伟的电话就来了,顾不得害羞了蒙少晖赶紧接了电话:“樊伟哥哥你还好吗?有没有受欺负?”电话那边樊伟的声音还算不错:“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还好就是…” 

 

“一定有人欺负你是不是我就知道一定有坏人欺负你”少晖的声音有点要哭了。 

 

“乖晖儿不哭,我最怕你哭了”樊伟也只有在少晖面前才能如此直接真实。 

 

听着明显控制不住情绪的晖儿樊伟赶紧哄道:“乖晖儿,你这般爱哭怎么养活我呀?” 

 

少晖听了赶紧忍住抽抽搭搭的说:“嗯嗯,我不哭了,我可以养活你的…不会让你…吃苦的” 

 

 

樊伟听了说道:“好,我们互相养好不好?晖儿我有一件事情瞒了你,为了保护你我才…” 

 

少晖紧张的问道:“樊伟哥哥是喜欢别人吗?” 

 

樊伟笑了笑:“小傻瓜,有你我哪里还会喜欢别人?还等着我的晖儿养我呢!给我生儿育女陪我共度一生” 

 

少晖被弄得满脸通红低声问道:“你在哪里呀?” 

 

“开门…宝贝儿”樊伟笑了笑说道。蒙少晖开了门看到樊伟站在门外拿着电话虽是一身黑衣但脸上仍是阳光的笑容。 

 

受了好几天折磨的少晖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抱了上去轻轻的拍了几下樊伟:“你是大骗子,你可以走的,害得我一直担心,做梦都是有人欺负你,你都动不了,没有人照顾你呜呜…还梦到你被他们害死了呜呜呜呜呜…” 

 

樊伟抱着少晖亲了亲他的额头:“你在这里我还能去哪小傻瓜呀!” 

 

哭了好久,哭的头疼的少晖窝在樊伟怀里不肯动,哼哼唧唧的喊着头疼。樊伟心疼的半死赶紧抱着他放在了床上给他热了热早饭耐心的喂着:“宝宝吃点东西要不然胃该疼了” 

 

少晖还是不愿意吃饭,窝在被子难受的要命不爱动弹喊着头疼。樊伟看着少晖的样子心疼的厉害,于是拿起他的钱包用被子把少晖包好抱起来就走。 

 

“哎你干什么呀?”少晖着急的问着。 

“你需要好好的照顾,我带你走”樊伟看着他笑了笑说道。 

 

“不行,不行,不可以穿着睡衣去别人家里。”少晖很拒绝。 

 

“所以我们去结婚,结了婚就不是别人家了”樊伟把少晖抱在了车上开着车走了。 

 

中午回到樊伟的家里,拿着结婚证躲在被子里的蒙少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今天的日子不适合结婚”蒙少晖低着头说。 

 

樊伟握着少晖的手:“今天是我祖母的生日,他去世的前一年我陪他做生日,他说希望下一个生日我能够把孙媳妇给他带来,而且他说他的生日个好日子宜嫁娶,可惜我未能做到他就走了,他爱了祖父一生,今日他们也算是团圆了,所以我也想再送他一份生辰礼,小舅舅说的对,既然是自己认定的人就要守在身边,你就是我认定的人,所以我也会永远守着你的” 


评论(29)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