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十六

花无谢和蒙少晖说是和连城璧和樊伟去谈公事,其实就是罗浮生为了答谢两位大佬派出去让他们独处的。

 

罗浮生从来没想到幸运之神会这么喜欢他,想来想去也许是“孕气”不错,自从怀了孩子就没操过心。

 

眼看着两个大项目进展越来越顺利,可手下这两个小“祖宗”半点都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罗浮生坐在咖啡馆端着手里的牛奶不禁感叹世间果然什么物种都有!

 

最近浮生的肚子已经隆起不少了,自从孕吐好了以后,罗浮生的重点都落在胎教上,主要做法就是粘着沈巍,美其名曰:培养孩子的书香气息。

 

所以只要生意不忙,他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就跟着沈巍上学,坐在第一排听着沈教授讲课,说是听课其实啥都没学会跟来蹭课的女孩子一样杵着桌子流口水。然后下课的时候高傲的挽着沈巍的手离开,自从沈巍是天乾的消息传开以后,追求者不减反增,原来嫉妒沈巍的坤泽一时间也是爱他入骨。

 

最近罗浮生更是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地方,离公司不远的咖啡厅,与其他的地方不同,这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处处透着一股文艺气息。

 

罗浮生为了让肚子里的两个崽子能更像个读书人每天午后都会来这坐一会儿,喝杯牛奶,半躺在摇椅上晒太阳,看着肚子有时候一动一动的想想沈巍流着口水人生一大乐趣呀!

 

可就是苦了陪他一起的何开心,天天陪着一只“发情”的狐狸精是什么感觉,公司重要的事情就听汇报,难题通通丢给花无谢和蒙少晖,两个“小祖宗”茶饭不思的犯愁,然后两个万年妖精腾云驾雾来帮着解决,想着想着罗浮生都能笑醒拍着肚子说道:“小崽子记住了兵者诡道也!”

 

这天,何开心陪着罗浮生在咖啡馆嗮太阳这时进来一个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裤子的青年人,顺顺的头发,一身书香气,乖巧的不行,罗浮生都看呆了,要说罗浮生也是爱玩的人什么样的尤物没见过,可眼下这位好像是一个小仙子不同于花无谢的甜,蒙少晖的乖,他处处透着一股高冷又迷人的气息,当真是冰肌玉骨。

 

罗浮生都想摸摸他身体有没有温度,严重怀疑他根本不是人类,同样被迷倒的还有何开心,这个男孩子虽然只是白衬衫和黑裤子可何开心还是眼尖的发现这是世界著名设计师Rita的手笔纯手工制作,而且材料都是他指定的,最重要的Rita不随便接单,心情不好的时候皇室都不给面子,而且他做的礼服居多这样做休闲装的还是少数,可他有自己的标志,要不是何开心是他的粉丝根本发现不了。简简单单的一套衣服在他们的市中心都能买到一套公寓了,再看他的手表如果是真的世界就八块。买它的钱都能买非洲的一个小国家。

 

那个男孩进来只点了一杯咖啡,找个角落就开始看书,罗浮生一看哇偶,世界名著!果然是个读书人。

 

两人就这么偷偷的看着,这时吧台的小美女终于忍不住了拿着手机走到那个男孩面前娇羞的问着能不能加个微信,那男孩明显一愣然后声音清冷却温柔的说:“不好意思,我没有手机”

 

女孩再要说话的时候,两个外国大汉进来了礼貌的说道:“对不起小姐,请与我们少爷保持一米的礼貌距离”

评论(1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