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十五

中午,蒙少晖拒绝了樊伟的邀请马不停蹄的赶回了罗氏向罗浮生汇报情况。看着他记得笔记罗浮生都想把他脑子打开把叫智商的东西往里面添点。

 

但是还是让他坐下和他一起吃饭,罗浮生最近爱吃鱼。蒙少晖向来不喜欢鱼,这些年樊伟从来没吃过鱼就是观赏鱼都不养。蒙少晖刚要挑食就听罗浮生说:“多大了还挑食?”

 

蒙少晖吓得一激灵,赶紧低头吃东西,结果满嘴鱼腥味弄得少晖胃里阵阵作呕了,这口味受不了。

 

罗浮生满足的擦了擦嘴:“哎,你和樊伟为什么离婚呀?”罗浮生还是挺关心他这位小下属的。

 

蒙少晖低着头:“不高兴呀!反正就是不高兴!”

 

罗浮生点了点头:“若是真的要改变,这次生意谈完后,从基层做起好好学点东西!”

 

蒙少晖高兴的点了点头,“还有,你的身体怎么回事?”罗浮生问。“大夫说我身体不适合受孕…”蒙少晖对罗浮生永远都是这般听话。

 

“找个大夫调理一下。”罗浮生看着他有点着急的说。“蒙少晖摇了摇头:“已经调理好久了没有一点效果。”

 

 

罗浮生摸了摸他的头:“别灰心改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养身体也一样。”

 

蒙少晖点了点头,这边刚刚谈完,另一个陪花无谢去的副手哭丧着脸回来说花无谢把连城璧的办公室拆了,原来今早花无谢带着副手去竞标,结果对手不清楚连城璧和花无谢现状,以为分手了就没有关系了,本来看到花无谢其他几家就知道这次竞标的结果了,但是这家还是咬着不放,连城璧出国了,花无谢因为对手的几句讥讽大发脾气,不但把对手怼的体无完肤,一气之下连成璧的办公室也被拆的就剩承重墙了。

 

副手没处理过这样的事情,整个一个团队都蒙了,听着副手的哭诉,罗浮生的脑袋嗡嗡响,这都是什么情况,哈士奇?

 

罗浮生忽然有点对井然有意见了,这都是什么东西?没有一个省心的。

 

看着被带回来的花无谢,罗浮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教育了一顿话也不能说太重。

 

晚上回家,罗浮生吃饭都觉得累,沈巍体贴地一勺勺喂。

 

“哎呀!媳妇儿教育孩子太难了,我负责生你负责教育好不好?”罗浮生顾不得何开心在场,抱着沈巍的胳膊不松开。

 

沈巍笑了笑扶了扶眼镜:“好,我负责教育,可为什么这样说?”

 

罗浮生头大的把今天的事情说了一遍,还给副手发的花无谢拆办公室的视频给沈巍看:“看看吧!哈士奇都得臣服!”

 

何开心怕沈巍不明白:“他们是沈家的人,沈家家主的弟弟,也算是联姻吧到了连家和樊家。曾经很得宠但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

 

罗浮生靠在沈巍怀里:“依然很得宠…”

 

沈巍摸了摸浮生的头发:“那你想怎么办呢?”

 

罗浮生笑了笑说道:“他们还是很可爱的,他们同意了等过一阵从基层做起好好学学本事,从新开始,我觉得也可以悟性不错好好培养以后有发展。”

 

沈巍赞许的看着浮生。“而且还很值钱,我的天!实习生的工作呀!最近公司传遍了,樊家家主和连家掌门人在罗氏就是整理档案,录名册的!”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