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十四

早上,罗浮生办公室连城璧和樊伟坐在沙发上看着一脸笑意的罗浮生。不错胆子够大,在他们面前还能笑的出来,沈老大好福气。

 

再看看微微隆起的小腹,嗯见面礼不能少,于是樊伟轻笑说道:“不知罗总有没有兴趣与樊家进一步合作?”罗浮生挑了挑眉:“合作没问题,就是您知道我这小公司不敢和樊家,连家比自然也没有您二位的人才济济要是派一个新人代表罗氏谈合作不知道樊总介不介意?”

 

樊伟笑了笑:“未来都是新人的,我十分期待贵公司负责人的到来”

 

就这样轻飘飘的一句话,罗浮生一天之内居然同时和樊伟、连城璧签了初步协议。剩下的都是负责人去谈。

 

 

花无谢和蒙少晖本来特别不愿意去,他们根本什么都不会谈什么呀?可罗浮生一句不经风雨长不大,两人立马灰溜溜的带着人去谈判了。

 

樊氏集团,蒙少晖带着罗浮生的副手坐在会议室里,这种谈判的环境让他特别不自在。樊伟樊家绝对的掌权人,本是智胜诸葛三分的人物。却总和沈家三小姐的儿子纠缠不清。几年前,樊伟用世界上最豪华的婚礼迎娶了沈家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坤泽。一个不姓沈的平平无奇的小坤泽。这样樊家的大人物们特别不看好。几年过去了,这个小坤泽除了脾气见长其他的没有半分长进,就是孩子也没给樊伟生一个,据说是身体不好不易受孕。要不是樊伟的震慑力在那,他在樊家几乎没有立足之地。一个月前他们终于离婚了,还没等这些叔叔们庆祝呢!他居然又回来了。

 

樊伟匆匆忙忙的进来时,看到早已坐在那里的蒙少晖不由真的佩服罗浮生的能力。以前少晖总是不愿意起床,就是早饭都得他抱在怀里喂,吃完了接着睡,没想到有朝一日他居然能看到十点之前就能收拾妥当的老婆。

 

“对不起,我来晚了”樊伟心里有点惊慌,毕竟他迟到了一分钟。“樊总客气,我们也刚到”蒙少晖低着头说道,今早正在他做梦的时候,罗浮生的电话就来了,听到罗浮生的声音,什么“起床气”“睡不醒”之类的毛病统统不见了。他到现在脑子里就剩罗浮生的嘱咐:“要是敢耍小脾气,我把你下酒!”

 

樊家的人包括樊伟都让蒙少晖弄蒙了,这是蒙少晖?樊伟眨了眨眼睛难得千年妖精的眼里也有迷茫的时候于是他轻轻的问道:“宝宝,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蒙少晖摇了摇头说道:“既然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

 

樊伟却不是很放心的靠在椅背上看着自己的老婆,那委屈的样子心疼的他想杀人。

 

他的老婆怎么能这样?就在樊,罗两家的代表被樊伟的气势压的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蒙少晖终于忍不住了:“能不能开始了!”

 

看着马上要撒泼的蒙少晖樊伟高兴了,立马打开合同,开始谈判。

 

其实从头到尾蒙少晖什么都没听懂,全靠副手,但是他还是拿着笔记着生怕回去罗浮生问他,他什么都不知道。

 

樊伟也很少说话,毕竟这样的谈判用不到他,全程他只是喝着咖啡,看着自己的老婆特别努力的记着笔记。那可爱的样子让他觉得这些人实在多余。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