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不行??

   听到声音,何开心赶紧推开井然反射性的坐直了身体。井然心里很不舒服可表面又不好说什么。“你怎么出来了?你需要卧床休息你知不知道?”何开心赶紧扶着花无谢。

 

   

 

“我都快饿死了,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刚刚生完孩子的人呢?太无情了!!我肚子饿的都快扁了,醒来就一堆医生围着我看来看去的没有一个人给我吃的”花无谢拿起蛋糕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何开心给他盛了粥。“你也吃,你也吃别饿到自己”花无谢嘴里满满的还担心何开心。

 

 

“大嫂,您刚醒能吃东西吗?”井然看着自己的老婆刚刚到嘴的蛋糕又飞了心疼起老婆来。“只要不饿有什么关系!”花无谢身体恢复的特别好,完全没有产后的虚弱和疲惫。“再说了,吃饱了才能照顾我女儿!”

 

井然斟酌的说道:“大嫂,您生了两个男孩你不知道吗?而且刚出生就分化成了天乾和大哥一样,外公大喜说要给你一份大的奖励…”

 

啪嗒,花无谢手里的蛋糕掉在了地上:“啥没有女儿?怎么会变成男孩呢?还是天乾!我女儿呢?”

 

何开心看着情况不妙,想着花无谢产后不能受刺激于是别了半天脸都红了说了句:“生男生女都一样…”

 

这时急着找人的连城璧带着各种补品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宝宝,你怎么出来了?身子受得住吗?”花无谢看着连城璧眼圈泛红半天悠悠的说道:“连城璧,你是不是年纪大不行了?怎么生不出女儿呢?以前你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有问题了?呜呜呜呜呜”

 

连城璧自出生以来从来没遇到过这样尴尬的问题,一时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了,可看到刚刚生完宝宝的老婆都要哭了除了认错还能做什么?

 

跟着连城璧来的沈巍和屋里的井然瞬间都黑了脸,生不出女儿就不行了?连城璧伏低做小的哄了花无谢半天,花无谢才肯接着吃东西。

 

看着自己老婆的蛋糕都快被吃没了,井然看着何开心摸了摸他的肚子温柔的说道:“都中午了,乖女儿要吃什么呢?告诉爸爸,就是天上的星星爸爸也给你摘”

 

何开心满脸通红逃命一样跑了出去,花无谢疑惑的看着井然:“你怎么知道是女儿?”井然跟着何开心走到门口转过头对花无谢笑了笑说:“我觉得我还行…”连城璧刚要皱眉,井然就跑了。

 

房间里看热闹的沈巍牵着罗浮生也出来了。“二花这就跑出来了也不知道行不行,会不会伤到身体?”罗浮生很紧张花无谢。沈巍推了推眼镜笑了笑:“这个家怕是呆不下去了了…”罗浮生不解的看着沈巍。沈巍有点可怜的说:“没有女儿就是不行,两个哥哥都是两个孩子跟他们比起来我是不是很没地位~”

罗浮生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说了句要看孩子就走了。沈巍笑着跟了上去说道:“老婆我怕是要给两个孩子包红包的,能不能多发点零用钱?”

 

罗浮生原本就红的脸更红了:“你的钱,我不管的…”

沈巍依然笑的很开心:“不行,家里一定要你管钱,什么都要听你的。以后女儿也要有学习的榜样,才不会遇到渣男。”

 

 

 

 

 

评论(16)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