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改变

    店里今天没有太多事情,何开心三人早早回了家,接孩子的时候何开心接到了大学师兄的电话。方辉著名的心理医生,回国后在f市开了一个心里咨询室,他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何开心。他很喜欢这个小师弟天赋好,专业素质过硬。当年去美国前,要不是开心是富家子弟他一定会带着去深造,当他回来经过多方打听到开心的近况时,心疼到险些失控!被迫联姻,怀孕被抛弃,明明是应该被人护在身后的小公子却不得不为了一口吃的在商场里厮杀。

 

他联系到了何开心希望他能加入自己的团队并承诺给与最好的物质条件。开心特别心动,能成为心理咨询师一直是他的梦想。方师兄给的条件也不错能让他们父子俩过上比现在还好的生活。

 

眼看着无谢和浮生都有了归宿,何开心怕自己成为兄弟的拖累。于是答应他认真考虑,挂了电话,何硕有些疑惑的问:“爹爹,我们要离开这吗?”何开心笑着问:“你愿意去更大的城市生活吗?”何硕问:“那薯条,薯泥,薯饼怎么办?大爹爹和小爹爹怎么办?”何开心摸了摸他的头:“薯条的爸爸回来了,薯泥和薯饼也会跟着小爹爹回家去找他们的爸爸的,他们都有人照顾。”何硕:“我爸爸不要我们吗?”何开心一愣他没想到自己的儿子会问这样的问题于是想了想说道:“爸爸要去很远的地方工作,赚了钱给你买好吃的。那里太远了。没有薯片吃,没有游乐场你要去吗?”

 

何硕眨着大眼睛问道:“那你会去吗?爹爹”何开心摇了摇头:“爹爹喜欢游乐场”薯片点了点头:“那我也不去”

 

何开心小声说道:“这是我们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何硕点了点头。

 

 

可花无谢还是知道了,薯片是他从小带大的,孩子的一点变化他都能看出来,这几天孩子学画画明显不认真,下课后,他带着孩子来到了肯德基,薯片兴致不高,在花无谢百般套路下孩子断断续续的说了实话最后薯片有些难过的说道:“小爹爹以后我见不到你了吗?”

 

 

花无谢气的牙痒痒还是温柔的抱着孩子说:“你永远都是小爹爹的宝贝儿子,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哄了好久薯片勉强有了笑脸。

 

夜里何开心刚要睡觉,何开心和罗浮生就进来。“你们俩干嘛呀?不睡觉”何开心困得要命。罗浮生点着何开心的脑袋:“你厉害了?居然想逃跑?”花无谢递上锅铲子:“飘了这是飘了打死他”

 

何开心反应过来苦笑说道:“你们何必呢?连城璧和沈巍对你们多好,别在这陪着我了…”

 

花无谢生气的说:“你就是想跑别说的那么伟大,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和他怎么样了?”

 

罗浮生也坐下来:“我们明天把房子都买了吧,去f市你做医生。我们俩继续开店,人有梦想不能耽误,到了那生活能更好,孩子们接受的教育也更好。”

 

何开心诧异的看着他们,罗浮生笑了笑:“我知道你还没从以前的伤害中出来,你那个师兄不是心理医生吗?也让他给你看看,好多次夜里听你说梦话还说对不起爸爸妈妈呢!也不能老是带着伤过日子,至于我,我还没去过一线城市生活过呢,也想去看看…”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