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十一

听到连城璧的手机响起,屋内瞬间安静了。“居然有人这样恶作剧,打了人留下连总的电话!”许老先生内心千百种想法,却只能找出一个最能缓解尴尬的话题,连城璧摇了摇头把手机给那个沙雕看:“打你的可是这个人?”沙雕很害怕连城璧只能本能的点了点头。

 

连城璧倚着沙发:“许少爷与内子为何发生冲突?你伤到他了吗?”此话一出,顿时屋里冷了十度,内子??虽然连城璧没有举行婚礼,但大家都知道连城璧很喜欢沈家的一个小坤泽,视若珍宝。据说这个小坤泽害觉得大着肚子太难看不愿意生孩子,连城璧硬是顶着家族的压力做了结扎手术,现在好了许家这回闯祸了。“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哈哈连总尊夫人的身手还真是不错,请您看在我这个老头子的面子上算了吧。”许老先生硬着头皮说道。

 

 

连城璧冷笑说道:“算了?怎么算,我家宝宝虽然任性但从不做过分的举动,能逼着他把人打成这样的定是你这儿子找死!”顿时许家慌成一片。这些年许家一直仰仗连家生活。这一下狗咬了主人,这可如何是好?最后还是许老先生把儿子一顿罚,连城璧才算完事。

 

再说罗浮生接着老婆回到家里自然又是一顿软磨硬泡撒娇耍赖,沈巍连备课的时间都没有。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罗浮生带着老婆的爱心午餐来到公司上班,一上午的工作也不算太多,可罗浮生还是有点吃力,没办法肚子里的崽子们可能随了他了。太能折腾,罗浮生被折磨的一会翻江倒海的恶心,一会腰疼。罗浮生都有点烦躁了:“天呀!老子真想现在就把他们生下来!”罗浮生刚刚吐完依在沙发上难受的要命。“别乱说!现在生下来叫流产!”何开心有点生气了赶紧摸着罗浮生的肚子说道:“宝宝们要听话,在爹爹肚子里长好了再出来哈,你们也别灰心,虽然你们的爹爹不靠谱但是你们有一个顶配的爸爸,龙城第一美人大学教授以后说出去也很有面子的。”

 

 

罗浮生拍掉何开心的爪子瞪了他一眼:“你才不靠谱,全家都不靠谱,哎我问你许家那边怎么样了?怎么还没来找麻烦呢?”

 

何开心也诧异的说:“我也纳闷呢,据说那傻屌现在出不来了被家里罚狠了,他不是挨揍了吗?”

 

罗浮生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井然说的对,他们俩真能当战神用!”说完又是一顿干呕。

 

“哎呀!这一上午都吐四五次了吧?这么难受吗?”何开心拍着他的背眉头紧锁。罗浮生喝了口漱口水笑了笑:“你怀一个试试就知道了,哎不许告诉我媳妇要不然他又担心的吃不下睡不着的,大爷我都快心疼死了。”

 

“你还是想想一会樊家的副总来了怎么办吧!你这么吐肯定不行呀!万一吐在谈判桌上多不好?”何开心递了毛巾说,罗浮生擦了擦脸也是烦恼。就在这时蒙少晖和花无谢带着文件和牛奶进来了。看到罗浮生脸色苍白关心的问道:“老大,您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呀?”罗浮生笑了笑说道:“没事没事就是没睡好老婆太粘人~你们俩还小长大了就知道了”

 

花无谢和蒙少晖都吓得一机灵,大哥不是天乾吗?他们家玩的这么野吗?这是秘书来说樊家的人到了。罗浮生赶紧起身要去迎接。看着他苍白的脸,蒙少晖扶着他说:“老大,你快坐下休息一下,让他们自己滚进来!”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