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真相

白家一个兴盛了百年的家族今日却在经历一场磨难,a市最好的医院手术室前,白家的大佬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家里的家主白老先生因突发心脏病正在抢救。

一群人不安的走来走去,门口却坐着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连城璧。他是白老先生大女儿的独子,白老一生没有儿子,所以把这个外孙看的很重,连城璧也没有辜负外公的期望,他的铁血手腕让白老先生也望尘莫及,白家在他的领导下无论是帮派还是生意都一年比一年好,为了能有一个他中意的接班人,白老对这个外孙也是绝情的很,连城璧曾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可为了和沈家联姻。白老亲手结束了外孙最爱的那个小坤泽,那个小坤泽的离去也带走连城璧所有的温情,留下的只是一个冷血无情的统治者,一个可以踩着白骨向上走的魔鬼。

抢救室的灯还亮着,走廊里又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白老先生另外的两个外孙井然,沈巍也都来了,井然世界知名的建筑设计师,现在在意大利,沈巍大名鼎鼎的沈律师也因工作在国外很久了。接到家里的通知二人才匆匆忙忙的赶回来。

“大哥,外公怎么样了?”井然急急的问,连城璧还算镇定:“正在抢救,最好的医生都在”沈巍拍了拍井然,二人都坐了下来…

不一会手术的灯灭了, 几位医生走了出来,连城璧赶紧起身几个医生点了点头说道:“连总放心吧,白老已经脱离危险了。”

连城璧点了点头,病房里安安静静的连城璧、沈巍、井然三个大忙人难得都能安静的坐着,白老醒来时就看到他最爱的三个外孙都围着他一脸高兴的看着他…

白老笑了笑昏睡了一夜让他有点精神了,让连城璧把他扶起来伴坐在那里,看着三个人温柔的笑着:“我梦到你们的外婆了,他说我对你们太残忍了你们没有幸福他不要我去见他…”

连城璧给外公到了一杯水说道:“我们都很好,外公健康我们就很幸福了”井然和沈巍也浅笑点头,白老摇了摇头说道:“我把你们三个都培养成了人中龙凤可却一次次地干预你们的幸福,把你们当做巩固家族的联姻棋子,你们可恨过我?”

连城璧端水的手一颤,随即说道:“外公身体要紧…”

白老看着连城璧说道:“沈家是不是被你吃掉了,沈家的那个丫头说你要与她死生都不再见可是真的?”

连城璧闭了眼睛说道:“沈家手上有花儿的血,我不会放过他们…”

白老:“我手上也有那孩子的血,你打算如何对待我?”连城璧:“我双亲走得早,外公对我恩重如山我不会记恨您。”

白老:“你这副痴情的样子到与你那不成器的父亲一个样子!罢了,我告诉你那孩子还活着,不过我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当年我告诉他,是你要他的命你去找吧!找到了我去解释…”

连城璧手中的杯子一下子掉在地上,双眼通红通红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老转过头对井然说:“我知道你妈妈不喜欢何家那孩子,不过当年确实有联姻的必要,何家败了我就顺了你妈妈的意思,拆了你们,你们之间误会太多这七年,我也有愧,开心那孩子是个好孩子,他还给你生了个孩子我也没告诉你,你和程家丫头是不是分手了,想去就去找找他至少你们两个别互相怨恨了,你妈那我去说,你的孩子没有父亲也是可怜!”

最后看着沈巍:“五年前,我让你娶了一个恩人的孙儿,浮生是个好孩子。我知道你最讨厌被别人的左右你的生活,你没有喜欢的人吧?你不妨和浮生接触一下,那孩子很好,你同他离婚了是不是?虽然你二人都没告诉我,但是我还是知道了,浮生那孩子有身孕了,我让他留了下来,当年你大哥的孩子我没保住,我不愿意看到你们的孩子也都成为我手里的牺牲品…”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