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一代吃后16

三天三夜了花无谢一直昏迷着,连城璧心急如焚,衣不解带的照顾着,困极了就趴在床边休息一下,手扔抓着花无谢不放,只要有连城璧在,照顾花无谢他必事事躬亲,就是穿衣、穿鞋他都不愿意别人来做,这几日也一样,从擦拭身子到喂药,他都信不过别人,药和参汤是一口一口的喂,好在事先准备充足,所有药材补品都是最好的。昨夜夜北切了脉说花无谢恢复的不错…

第四日,花老夫人等人来看无谢,刚好夜北再给连城璧换药,攻下庐陵皇宫那日,连城璧为了护身边的一个小兵,左肩被敌方的毒箭射中所幸毒性不强,此举反而更加鼓舞了大玥的士气,刚刚抓了皇帝,还没有收拾完残局,连城璧便收到飞鸽传书说娘娘已经开始生产了。一路快马加鞭不停地赶了回来,再加上这几日的劳累,肩伤严重了不少,要不是有夜北在,怕是这只胳膊就要废掉了。

连城璧也不在乎和花家人亲切的打着招呼,夜北黑着脸正在上药。几个心腹之臣进来汇报了一下最紧要的事情。连城璧一一下了旨。在大家要离开时。于飞想了想说道:“陛下,两位小皇子这几日吃睡很好,而且眉眼之间越发像您,您看是不是让乳母抱来给您看看。您还没仔细瞧过呢…”

提起小皇子们,花家人也笑的温和,真的是太可爱了谁知连城璧哼的一声说道:“都是逆子为了生他们,我花儿差点去了鬼门关!到现在还昏迷不醒,有什么可看的!昨夜哭闹了吧?再抱的远点,别扰了花儿休息!”

众人均是一愣,随即苦笑起来,可怜的孩子们,你父后不醒怕你们要受牵连了。晌午,连城璧喂完花无谢一碗参汤,几个大臣就来求见,连城璧想了想让心腹的人看着无谢,就去处理了要紧的事儿了。

不过两个时辰,陈公公就跑来说娘娘清醒了,连城璧大喜,赶紧跑回寝宫,一路上却忐忑不安,能坐到他这个位置,连城璧绝不可能是天真善良的,虽然心怀天下,但有些事还是不得不做,他一直都把自己的温柔、体贴、善良甚至是惧内都留给了花无谢。可那日他确实恼了,气花无谢不珍惜自己,一时冲动对花儿说话重了些。花儿会不会有别的想法?他们之间会不会因此有隔阂?他说不想见他是不是真的?

到了行宫,还没进门就听到花无谢中气十足的哭声隐约还有孩子的哭声,他身形一晃,要不是陈公公扶着都站不住了,打开门看到花家人苦笑不得看着花无谢,纪嬷嬷拿着手帕安慰着:“娘娘月子里不能哭,仔细伤到眼睛!”可花无谢还是抱着孩子大哭不止,看到连城璧,花无谢可怜兮兮的伸出手要抱抱,连城璧赶紧上去抱起花无谢,还没等连城璧说话,花无谢就带着哭腔说道:“连城璧我没有背叛过你,一次都没有呜呜呜”看着哭的一塌糊涂的爱人,连城璧赶紧给他擦眼泪忙安慰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的花儿最好了,告诉我受了谁的气?”花无谢抱着怀里的孩子说:“他们怎么这么丑啊呜呜呜呜呜,怎么看都不像你的儿子,就算我红杏出墙也得找个好看的吧!就是找个毛猴生的孩子都比这两个东西好看,太丑了呜呜呜呜呜,你们是不是害死了我的孩子,拿这两个猴子充数呢!呜呜呜呜呜我要我的孩子呜呜连城璧我要我的孩子!”


评论(25)
热度(77)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