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一代吃后15

众人一下子冲到产房里,饶是战场上回来的人看到屋里的情景也不能平静,血腥味充斥着整个房间,一盆盆刚刚端进来的水早已被染的通红,床上,甚至是地上都是血迹斑斑…

花无谢脸色苍白,就连嘴唇也毫无血色。“无谢把东西放下!”花父惊叫着,陈公公早就顾不得大总管的身份腿软的趴在地上一声祖宗一声娘娘的求花无谢可千万别做傻事。

大家正在僵持阶段,忽然门被撞开了,连城璧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人也有些狼狈,黄金铠甲上血迹斑斑,手上虎口处也胡乱的缠上了,但连城璧早已顾不得这么许多,他跑到床前。可花无谢不许他近身,连城璧赶紧停下安抚:“花儿听话,把剪刀给我,乖花儿我回来了,我不会伤你的…”

花无谢情绪激动的说道:“你不会害我,你会杀害我的孩子!连城璧真是个魔鬼,连自己的亲骨肉都不放过!”

看着越来越失控的花无谢,连城璧的眼神狠绝起来很冷静的说道:“花儿,今天要么你放弃孩子好好的陪在我身边,要么你舍了命留下孩子,花儿你若不在了,我便屠了你的家乡庐陵,让庐陵所有的人给你陪葬!花儿你来选!”

花无谢看着犹如地狱修罗版的连城璧,连城璧一动不动地现在那里王者的气场仿佛告诉所有的人他此时有多坚决,花无谢看着一向爱民如子的连城璧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连城璧看着花无谢下身盖着的被子又不断流出血水,转头对刚进屋的于飞说:“于飞屠城!!”花无谢喊到:“不要!!”

花无谢放下了剪刀,两个稳婆赶紧去扶他,花无谢笑的凄惨对连城璧说:“我不想再看到你…”

这时夜北跑了进来,看到连城璧脚下也是鲜血直流,想来就是伤口破了,又看到两个稳婆貌似要弄死孩子,赶紧阻止了她们。他摸了摸花无谢的肚子,又探了探脉说道:“陛下,还未到山穷水尽之时!”连城璧惊喜说道:“你有几成把握?”夜北看了一眼连城璧得意笑了笑说道:“七成!”连城璧皱着眉头说道:“不可!”又对那两个产婆喊道:“你们干什么呢!快动手!”

花无谢伸出手拉着连城璧,连城璧赶紧抱着他温柔地说道:“乖花儿,乖你放心只要弄死他们你就不疼了,你就能活命!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出事的!乖有我在!”

花无谢贴着连城璧神色有点痛苦还是硬撑把头埋在连城璧怀里撒娇地着说:“给孩子们一个活命的机会,我们都能活…求求你…”

连城璧摸摸花无谢的头,似乎下了狠心一般对着夜北说道:“万一有事,保住娘娘…”

于是又是一番惊心动魄,不过半柱香的时间,只听见花无谢身下传出响亮的哭声,两个孩子顺利出生了!原本下了一夜的小雨也停了天上还出现一到特别漂亮的彩虹一时间竟然红光满天。大家纷纷说这事这是吉兆呀!

花无谢听到响亮的哭声,看着两个小猴子一样的孩子真丑这是他昏过去以前最后的念头。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个向光而行的笼包呀 | Powered by LOFTER